2006-10-03 21:16:50微笑

我不笨

最近 發現 其實我一直都很聰明

不是自我膨脹

只是很多東西 也許是因為環境

因為身旁許許多多人的鼓勵

大豬從國2說到現在

聽久了 會覺得很像真是一會事

但是 一考差了 就覺得是騙人的

但是大大前提會是什麼呢 ”努力”

有人說我很有天份

有人說 其實我不笨 只是信心的問題

恩 真的是這樣

很多事情可以證實

我可以輕輕鬆鬆 不費一個小時

考出一個 很OK的成績

但是如果再努力一點 會有更OK的成績 對不對

而且不是每一科 都是不用一小時就能考好成績

也不是每一次都能這麼幸運

再努力一點 會有更好的成果

只是總是沒辦法努力

要努力時 又不知道從何開始

身旁的誘惑 只是因為定力不夠

哎唷唷 在做什麼呀

其實你可以更棒的 你知道嗎??

人不是十全十美

需要後天努力 不努力 是不會有好成果的

還有 我的打工記 在禮拜天就此結束..


第一次打工 恩 我會更努力

以後我的工作會更棒

還有 大豬你說的很沒錯

自己鼓勵自己 真的很有用

我的網誌很多都有鼓勵我喔

我是不是有變棒 你覺得呢

哈哈哈哈







塗小雯要加油

上一篇:哭泣

下一篇:心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