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3:40:48微笑

愛與恨

即使在最孤寂的時候



即時因淚水滿面讓我看不清未來



我仍然在 聆聽



關於幸福 關於夢想



實現的聲音














愛與恨所交雜在一起的複雜心情


一句話 一個字 一個擁抱 或一句安慰


都像自己得到了犒賞


感到開心 感到愉快


但開心愉快的背後 總會有恨


表面上說著 要開開心心的 我才不會難過


但背後淺藏著 是長篇大論的恨字


調整自己的心境


從一開始的淚水 不滿 忌妒 羨慕


轉成 微笑 面對 幸福 開心


藏起來的卻是無限的危機


會不會哪一天爆炸 我自己都不敢保證著


愛與恨 互相交錯


多麼諷刺


不斷的輾轉反側


如此錯綜複雜


心靈在這種環境下


不斷不斷的成長 茁壯


然後有一天


我們也忘記了 自己青澀幻化的夢想


想要的 會不會也成為自己青澀幻化的夢想


我想












永遠保存著









自己青春的回憶




是美好








而不是在愛恨交雜裡...

上一篇:心很強

下一篇:引擎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