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31:02 〝噗丁 )): 

 。* 可不可以 --    



    她跟我說 .. 她明年要開刀 -- 
    如果開不好 ** 可能會死掉  ~ 
    我傻了 )) 
    好想哭 .. 我不要 _ 
    可不可以不要開刀 ?!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們以前的事 .. 
    我想手術一定會成功的  --- 
    
    你知道嗎 ?! 你傳簡訊給我的時候 ... 
    我真的嚇到了 ˇ 
    我不希望看到你們墮落 ... 
    
    我還是很想你們 !! 
    但是我只能開心的過每一天 -- 
    因為我想 ~ 
    我們的心裡都有那些美好的回憶 //* 
    這樣就夠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