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10:26:56 〝噗丁 )): 

 。* 這裡     




    曾經 .. 我們在這裡有歡笑有淚水 ~ 
    曾經 .. 我們在這裡有爭吵 ~ 
 
    那些日子 ---  我們過的很快樂 ~ 但也都很不捨 .. 
    
    現在看到安中 ** 感觸特別多 ˇ  
    好多的回憶 .. 
    都在我們的心裡 ˊ 
    
    我印象最深的事情有很多 !! 
    但有一件事 ... 我們都哭樂 ~ 
    畢業前 -- 
    有人提議要翹課 * 
    但蠍子哭樂 ~ 
    他說樂一句話 "都快畢業樂 * 不要翹課 -- 好不好"
    他說的沒錯 ~ 就這樣 !! 我們都哭樂 -- 
    也是第一次因為友情可以哭那抹久 !! 
    
    XD .. 畢業隻前 ˇ 幾乎都爬牆 ~ 
    大家一起爬的感覺都不一樣 ?! 
    很刺激 XD 

    有人問我 .. 我喜歡國中還高中 ~ 
    我回答國中 .. 但我的高中生活還不錯 ~ 
    只是沒有像你們一樣的朋友 -- 
 
    國中的一點一滴 .. 
    打人.翹課.被老師打.討厭同學.被老師當壞學生看.虧學弟?! 
    雖然和班上處的不好 .. 但我擁有你們這些朋友 ~ 
    我很開心 -- 
    
    
  

    
    

做你的公主﹑希 2007-07-25 14:15: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