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5:37:00 〝噗丁 )): 

 。* 無題    

*。 噗丁 : 如果我死樂
*。 噗丁 : 你會怎抹樣?
☆〞不點: 傻瓜ˇ
☆〞不點: 淦麻死掉 ˇ
☆〞不點: 死掉能解決問題 ?
*。 噗丁 : 我知道..
*。 噗丁 : 我只是問問而已
☆〞不點: 笨蛋 ˇ
*。 噗丁 : 你會哭嗎??
☆〞不點: 摁ˇ
*。 噗丁 : 真的嗎?
*。 噗丁 : 為什抹?
☆〞不點: 沒有為什麼
*。 噗丁 : 摁ˇ
*。 噗丁 : 我董
*。 噗丁 : 愛你..
☆〞不點: ^^
☆〞不點: 乖一點 ˇ
☆〞不點: 不要亂想
☆〞不點: 我也答應你我會回去 ˇ
*。 噗丁 : 今年嗎?
*。 噗丁 : 不要等到我畢業
*。 噗丁 : 你才回去ˋˊ
☆〞不點: 好 ˇ
☆〞不點: 絕對不會 ˇ
☆〞不點: 打勾勾ˇ
*。 噗丁 : 那是什抹時候要回去?
*。 噗丁 : 今年?
*。 噗丁 : 明年?
☆〞不點: 今年
*。 噗丁 : 好
*。 噗丁 : 我相信你
*。 噗丁 : 誰叫你是我寶貝
☆〞不點: 摁摁 ˇ
*。 噗丁 : 我朋友說
*。 噗丁 : 我那樣打
*。 噗丁 : 關心我的人
*。 噗丁 : 都會很難過
☆〞不點: =ˇ=
☆〞不點: 對麻對麻
*。 噗丁 : >"<
☆〞不點: 摁ˋ ...
☆〞不點: 別這麼傻 ˇ











*********************************************************************








☆〞Ben: ㄆ
叮咚!有人在家嗎~~
*。 噗丁 : ??
☆〞Ben: 他是誰ˋˊ
*。 噗丁 : 我男朋友..
☆〞Ben: ˋˊ
☆〞Ben: 哪時交的
*。 噗丁 : 4月
☆〞Ben: ˋˊ
☆〞Ben: 他對你好不好
*。 噗丁 : 摁
*。 噗丁 : 很好阿
*。 噗丁 : 幹麻??
☆〞Ben: 哪就好
☆〞Ben: 他對你不好我就打他
☆〞Ben: 你對他好嗎??
*。 噗丁 : 我對他?我覺得不好...
☆〞Ben: = =
☆〞Ben: 我就知道
☆〞Ben: 我之擔心你對他好不好
*。 噗丁 : 那尼還說
*。 噗丁 : 他對我不好
*。 噗丁 : 你要打他= =
☆〞Ben: 問好玩的ㄚ





*********************************************************************





(★) 狂a: Hebe是我老婆~~~= =
*。 噗丁 : 所以呢??
(★) 狂a: 所以愛死他了= =
*。 噗丁 : 噢 
(★) 狂a: 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
*。 噗丁 : 摁?
(★) 狂a: 如果 我成功的話 我要去星光大到現場看
*。 噗丁 : 成功??
*。 噗丁 : 什抹啊?
(★) 狂a: 秘密
*。 噗丁 : 白吃?
*。 噗丁 : 自帳?
(★) 狂a: 我狀態= =
(★) 狂a: 是一部新偶像劇
*。 噗丁 : 嗯?
(★) 狂a: 號呆 還跟我說你要鬥牛= =
*。 噗丁 : 哈哈
*。 噗丁 : 我怎抹知道?
*。 噗丁 : 你靠北?
(★) 狂a: 口好渴喔~~
*。 噗丁 : 喝尿?
(★) 狂a: 買奶茶請我喝
*。 噗丁 : 我買尿給你?
(★) 狂a: 不要 奶茶
(★) 狂a: 或麥當勞 紅茶
(★) 狂a: 請我 請我 請我= =
*。 噗丁 : 你沒錢唷???
(★) 狂a: 沒錢= =
(★) 狂a: 六月新水花光了- -
*。 噗丁 : 我跟你說一個辦法..你拿著一個碗..去祖師廟前面
(★) 狂a: 我現在要拼命找工作ˋˇˊ
(★) 狂a: 幹= =
*。 噗丁 : 不久你就有錢樂..
(★) 狂a: ....
*。 噗丁 : 哈
*。 噗丁 : 你去祖師廟前面
*。 噗丁 : 我每天去找你
*。 噗丁 : 每天給你10塊買綠茶
*。 噗丁 : 這是一個很好的工作
(★) 狂a: .....
*。 噗丁 : 不用去找工作樂
(★) 狂a: 我要當服務生
*。 噗丁 : 這個很好= =
*。 噗丁 : 你去祖師廟前面
*。 噗丁 : 自己當老闆欸
(★) 狂a: -ˇ-
(★) 狂a: 我要吹冷氣 外面很熱
*。 噗丁 : 祖師廟裡面很陰涼
*。 噗丁 : 不錯樂
*。 噗丁 : 還嫌勒?
(★) 狂a: ..........
*。 噗丁 : 挖哈
*。 噗丁 : 好喇ˇ
*。 噗丁 : 不ㄉ一ㄤ樂
*。 噗丁 : 你正經一點好不好?
(★) 狂a: 是你芭...
(★) 狂a: 我沒有丟搞阿= =
*。 噗丁 : 叫你不要去祖師廟當乞丐..很丟臉
*。 噗丁 : 你還去
*。 噗丁 : 你想丟安中人的臉?
(★) 狂a: 我沒去 你丟搞喔= =
*。 噗丁 : 可是我昨天有看到你阿
*。 噗丁 : 好喇
*。 噗丁 : 不玩樂
(★) 狂a: ......
*。 噗丁 : XD
*。 噗丁 : 布里我樂唷???
*。 噗丁 : 惱羞成怒?
(★) 狂a: 我再講秘密
*。 噗丁 : = =
(★) 狂a: 原來預見明星這麼容易= =
*。 噗丁 : 怎樣?
(★) 狂a: 就跟你說是秘密了麻~
*。 噗丁 : 白吃





白吃狂 .. 就是這抹白吃 -- 
















﹡╭☆ 〞噗 點 〃 2007-07-20 15:50:20

布丁 ˇ

乖一點蛤 !? 聽到沒 !!

乖乖等我回去學校 ˇ

我知道你們大家都很想我 ˇ

我會趕快回去的 !!

我答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