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03:56 〝噗丁 )): 

 《 點點 》

☆〞噗丁 : = =
☆〞噗丁 : 色狼ˊˋ
☆〞不點: @@
☆〞不點: 蛤 = =
☆〞不點: 我哪裡色狼了
☆〞噗丁 : 有寶貝就不要我ㄌ??
☆〞不點: 我哪有說
☆〞噗丁 : O亨
☆〞不點: 寶貝
☆〞噗丁 : 恩?
☆〞不點: 你去看報台
☆〞不點: 不是我的
☆〞噗丁 : 恩
☆〞噗丁 : 誰ㄉ?
☆〞不點: 我哈尼的 = =
☆〞不點: 你去看
☆〞不點: 今天的
☆〞噗丁 : 摁
☆〞噗丁 : 叫我寶貝?
☆〞噗丁 : 結果叫我去看別的女人的報台?
☆〞不點: 摁
☆〞不點: XD
☆〞噗丁 : 羞休臉
☆〞不點: 賣賣賣ˋ
☆〞噗丁 : 你居然跟別的女人接吻?
☆〞不點: XD
☆〞噗丁 : 我心痛><”
☆〞不點: !!!!
☆〞噗丁 : O亨
☆〞不點: 秀麻
☆〞噗丁 : 不要!!
☆〞噗丁 : 都這樣
☆〞噗丁 : 叫我看你女人的報台= ˇ=
☆〞不點: 不好噢
☆〞噗丁 : 不好阿
☆〞不點: =ˇ=
☆〞噗丁 : 你明知道我愛你的嘛XD
☆〞不點: !!
☆〞不點: 不是阿明嗎 ˇ
☆〞噗丁 : 昰昰昰
☆〞噗丁 : 我2個都愛
☆〞不點: !!!
☆〞不點: =ˇ=
☆〞噗丁 : O亨
☆〞噗丁 : 我換電話ㄌ喇ˇ
☆〞不點: 去換去換
☆〞不點: 不要你
☆〞噗丁 : 0980098421
☆〞噗丁 : 我的電話
☆〞不點: 簿記
☆〞噗丁 : 你很煩欸ˋˊ
☆〞不點: 蛤?
☆〞噗丁 : 我生氣樂喇ˇ
☆〞不點: 我也生氣了喇ˋˊ
☆〞噗丁 : 記起來
☆〞不點: 不要
☆〞噗丁 : 叫我小老公打給我ˋˊ
☆〞不點: 不要勒ˇ
☆〞噗丁 : 不要的話
☆〞噗丁 : 我..強姦你
☆〞不點: 好阿ˇ
☆〞不點: 怕你噢
☆〞噗丁 : 不理你樂喇
☆〞不點: !!!
☆〞噗丁 : 討厭鬼= =”
☆〞不點: =ˇ=

  o亨 = ˇ=  
  我生氣樂 ~ 
  我不愛你樂喇 ˇ 
  我愛我家小民民 -- 
  哈哈 !! 
  超愛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