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8:29:02♥Huei Wen

過年就是要熱鬧~

過年我去哪了
當然是我親愛的外婆家ㄚ.

除夕*晚上在家吃吃吃.

初一*早上麻她們去採草莓.我沒去
   為什麼??因為我爬不起來。我只想睡覺
   晚上和麻她們去吃星月天空*很好吃..又去竹山*

初二*回外婆家辣.結果免不了又是吃
   見到我親愛的表姊們。阿姨們。我那個2個姪子
   我都當小阿姨了呢
   中午去吃辦桌.讓我很撐
   見到雅芳姊的女兒(小豫兒)1歲了!
     聽說你肚子又懷了一個了。好快ㄚ
     唯瑜姊的兒子(展展)10個月大了!

初三*中午又吃辦桌.只是和昨天不同地方而已
   但我沒跟去
   因為我想待在外婆家就好
   好冷哩。雖然是在車子裡。但是還是得下車呀
   晚上又去吃了
   去江屋*雖然離我家超近的
   但是我可是從外婆家過去的
   吃完又是一陣撐
   回外婆家路上
   我那位10個月大的姪子
   竟然在車裡睡著
   有那麼好睡嘛?

初四*沒去哪
   我在家
   麻說要去日月潭
   我沒跟
   就只因為我懶嘛???哈ˇ

今天呢?睡到下午2點
說誇張就有多誇張
哈。


聽說明天要去去去.......
我忘了!
我會去嘛?
不知道??哈ˇ






唯瑜表姊.
你也快上MSN給我你相機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