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9:23:04♥Huei Wen

過年.幹麻勒?

過年了.
要幹麻勒?
麻*今天2點就下班了..哈ˇ
往常每年的今天都是回台南去過年的
而今年ㄋ?
不了吧!!
沒有想回去的FU.....
就因為有些原因..機..了點~~
麻*說7號才要回去
但是我卻沒有想回去的感覺
只是覺得回去讓我感到厭煩






還是喜歡回外婆家的感覺
小時候...外婆對我超好的
好想快看到她ㄚ.
還有那麼點想念勒~

ㄚ嬤.你也很想念我吧
哈ˇ
每次過年你總是煮一桌好多的菜
你的炒米粉
你的炒麵
你每天早餐都會煮的粥
你每天早餐都會煮配粥的 *肉湯(台)
還有很多很好吃的

每次半夜
你總是問我還餓不餓
還有每次冰箱沒有了麥香紅茶*
你也總是趕快買去買一整箱
好像怕我們這些小孩喝不到似的
原本跟我一樣還是小孩的表姊表哥
都已經長大了
有的都已經結婚去了
還生了很可愛的小孩呢..
是你們太早結婚了...哈ˇ
展展*你快回鹿港
我很想見你唷...
初2或初3就能見到了.
初3要出去吃飯.是吧!!!!!!


每次過年總是那麼期待回外婆家
每年都是

那樣熱鬧的氣氛
我很愛
每年的過年
總是整間屋子都是人...
哈ˇ



這就是我的外婆家阿~~~





嘻嘻..








展展*
你有長大了吧...

我是你的阿姨勒.
忘記我了齁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