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1:37:26♥Huei Wen

昨天晚上的不習慣

麻*昨天晚上不在家
害我好不習慣
他去醫院照顧阿嬤
那個從小就超疼我的親愛的外婆.哈

昨晚
沒人叫著說現在幾點了.很晚了
沒人喊我關電腦
沒人喊我別看電視了
沒人喊我別再講電話了
沒人喊我手機該關機了
昨天這些都沒有
說有多不習慣就有多不習慣

昨天自己一個人看電視
不知道看到幾點
自己睡著
因為麻*不在家
不敢一個人睡覺
說有多膽小那就是我
是不習慣吧?!哈

讓我睡到今天中午1點半
麻*拿午餐回家給我吃
俇說現在幾點了
還睡.有那麼好命嘛?
就這樣
我起床了
吃著飯...
結果無緣無故的吃不下了
看著電視.不到5分鐘
我的肚子好痛
我拉肚子了*哈
我想要是每拉一次瘦1公斤
那該有多好?
但我想那是不可能的
是吧?!(所以我只是說說的*)哈



麻今天晚上應該就在家了吧.
應該是吧!!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