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00:32:47

為你改變

那天早上和老公聊手機

因為老公下班走回家的路上想要我陪

所以我睡眼惺忪的陪著老公

一開始聊得是老公工作上的不安

覺得有事情要發生

還有覺得大老闆小老闆們

要把老公生儲備襄理

但又不通知工讀生服務員

讓大家根本不知道老公是儲備襄理

所以沒人要聽老公指揮

讓他很無力

後來聊著聊著聊到他弟弟

想當然耳

一樣ㄉ話又在說一次

一樣的事再發生一次

忠言逆耳的話我說了

非明君的老公生氣了

吵到後來

他說我要的不是你告訴我該怎麼作

而是

我希望你像竺庭  婉婷  一樣

安慰我

說句老公加油我支持你

身為女友的我不便多管什麼

但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你說

這事你希望聽到的話

我想告訴你該怎麼作

該怎麼處理這問題

我不想只在旁邊加油

默默支持

我想做的更多

為何你就是不懂?

你說我這樣令你感到討厭

不想跟我說心事

你知道我有多傷心?

口頭加油

精神支持

有誰不會說?

但不怕你生氣發飆

不顧你可能會厭惡我

而說出對你的忠告

這是需要勇氣的

為何你就是不明白?

我只是想要讓事情好轉

讓你過得更好

你不明白........

我多麼希望你明白.........

 

現在我決定為你改變

我不再做忠臣

讓聽不進去的你生氣

我只做個小港灣

讓遇到暴風雨中的你

開進來避風躲雨

當你背後的支柱

默默聽你說

以後

我不多言

我只多聽

你不需要明白

我改變.....

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