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1:02:54

希望各位路過的大大們幫我評理 留言告訴我 若事情發生在你身上 你會怎麼作

各位路過的大大們

如果你很想找一個人

一個你很在乎的人

想打手機跟他聊天

想告訴他一些事

或是他要你在幾點時打給他

你要打時

這時電話關機

沒有回應

忙線後關機

或一個不是他的人接起來說

手機在我這

你晚點打給他

但在你已很晚時打

手機仍不在他身邊

打一半還被那借走手機的人掛電話

這時你心裡的滋味是???

希望各位大大們留言分享你若發生時心裡會?

 


今天我去淡水的路上

一直有持續打給老公

我想告訴他我跟媽媽出來玩

但他卻不是沒接就是關機

後來終於接了

卻是他弟弟說

我跟哥哥借手機

你晚點再打給他

也不等我說話

就自顧自的掛電話

我想那就晚點吧

到20點多時

我想說打打看

結果未開機

到21:50

已經快要到該叫老公起床的時間了

我想打打看

結果忙線中

過一陣子後

未開機

他弟是怎樣

每次都借手機

借又借那麼久

那麼久也就算了

難道他不知道自己的哥哥要人叫他上班?

霸占手機

跟女友講完

嫌要接我電話煩

乾脆關機是吧?

他怎麼不想想

要是他女友叫什麼小鎂的

打老公的手機要找他

我以牙還牙

接起來說你男友沒空唷

也不管他女友有沒有說話就掛掉

那他做何感想?

他沒有想過我會不開心

老公會被我罵?

不聽人把話說完

這是誰教他的禮貌?

晚上22:52時老公才終於打電話

那時我在走路回家沒接到

等我到家打給老公時

老公也只是淡淡說一句對不起

我先問他有沒有遲到

在問他為什麼又借給弟弟沒告訴我

他說他有在即時通留言給我

他覺得義務盡了

他沒有錯

他有想過嗎?

他平時又不上即時通

也鮮少留言給我

那我怎麼可能會想到?

況且我一整天都沒碰電腦

一直到回到家洗完澡才碰到電腦

那我又怎麼會看到他留言?

我問她為何不傳簡訊給我

他語氣不悅的說

手機被弟弟拿去了我怎麼傳給你!!

很好

說話比我還大聲

彷彿今天犯錯的人是我似的

我就說你弟弟拿走你手機

你會不知道嗎?

他不語

我心想

如果他不知道那表示

他是個可以隨便讓人拿他東西的人

要不就

他弟是個連拿別人東西要經人同意都不知道的人

我生氣的說

你弟弟拿走你都不知道

那他難道不知道

拿人家東西要經人同意嗎?

他沒受過教育嗎?

沒人教他嗎?

老公說 我不想說了

喀~

無聲

老公掛電話

他每次只要犯錯

他不想解釋就掛我電話

我從沒在我犯錯時

還敢掛他電話的

老公說過犯錯時三個步驟

要求我做到

但自己呢?

這件事雖不是他犯的錯

但這錯難道不是因他而起?

他若不借他弟手機會有這種事發生嗎?

而且這種事發生n次了

都在我要打電話叫他

我要找他時

他弟弟就借手機跟女友情話綿綿

我搞不清手機到底是誰的了

真是笑話

哈哈哈......

 

 

 

 

 

 

 

 

 

 

上一篇:為你改變

下一篇:暴風雨後的死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