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01:58:13

我乖乖的期待明天...

我洗完澡打第一通電話
 
響鈴聲到一半被切掉
 
我被掛電話了
 
後來才想起
 
老公今天要撤店
 
要幫老闆把店面清好頂讓給別人了
 
因為小老闆也在那
 
所以老公不能偷偷陪我講手機
 
於是我傳封簡訊給老公
 
要他不要擔心我
 
我不會因為他沒陪我而去找別人聊天
 
我會乖乖的等她直到我睡著
 
我希望睡著前能聽到他聲音
 
就算只有一句話
 
我也會滿足的入睡
 
後來我又打第二通
 
老公接起來
 
說他在忙
 
今天不能陪我
 
我說老公加油
 
電話就掛了
 
雖然短短的
 
但我很滿足了
 
然後我
 
看了幾首MV
 
看了幾片感人小短片
 
把眼睛哭得紅腫腫
 
然後想著老公開心的睡了
 
 
 
以下是我看的小短片
 
推薦給大家
 
記得拿面紙喔
 
 
 
感人MV(備好面紙 你會淚流不止)
 
韩国超感人MV《父亲》献给天下所有伟大的父亲
 
 
愛要及時 父親與兒子穿越時光隧道的對談
 
超感人飆淚廣告-父女篇
 
超感人飆淚廣告-父子篇

上一篇:這樣真的很難過

下一篇:為你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