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11:56:07

這樣真的很難過

老公昨天電話中告訴我

小琪打來了

我說我怕等你發薪水後就會要小琪來

你說你怎麼這麼了解我

你知道當時我聽完心裡有多難過嗎?

這時你說

就算我找他來我家做了對不起你的事

你也只能摸著鼻子不能說什麼

我知道因為之前我對不起你

所以我沒立場要你乖乖的不犯錯

但你知道我當時聽完心在痛嗎?

接著你提到

那天的事

一樣的話又在說一次

你要我不要只是避免和網友見面

你希望我讓你放心

說些什麼話讓你心裡比較安心

解開你心中的結

你知道你說完後我有多愧疚慚愧嗎?

你想要我說的話我不事不知道

你希望我告訴你

我遇到壞人不論網友還是陌生路人

只要有人心存不軌

就應該要反抗

踢他踹他都可以

就是不要讓狼得逞

對吧?

但我告訴你的很委婉

我說

我會避免跟網友見面

因為我認為預防重於治療

若能防止事件發生

那為何不做?

我說

如果見面了

也要看那人的狀況

若他像瘋子一樣只要一反抗隨時有可能變成像新聞一樣的受害者

那麼不能直接反抗的

這讓我想到以前的新聞

有個女子坐上計程車

被司機載到山區

司機脅迫要他跟自己性交

女子假借答應

先幫他口交

然後牙齒用力一咬

把那咬斷了

司機痛得無法傷害那女子

女子趕緊逃下山

我應該也可以像他這樣智取

如果他跟正常人一樣

那麼反抗要揍效

例如踢弱點部位

砸他頭

防狼噴霧

若人多可以大叫

吹口哨

我想社會還沒冷漠到冷眼旁觀吧?

我想說的就是這些

我希望老公能因為我的話安心

不要在胡思亂想

我不希望老公把我跟小涵比

我是我  他是他

不會一樣的個性

不會做一樣的事

還有小琪為何老公就是無法部和他聯絡

還記得那時

我用不跟他聯絡來交換你不跟小琪聯絡

雖然後來沒成

但現在我已跟他沒聯絡

他打來我也沒接

是你要我接我才接

那麼你還是有跟小琪聯絡

是否你對他有特別的情愫

是否你對他忘情不了

是否他有我沒有的好

讓你不捨離去他

不忍忘記他?

每想起這我就揪著心

眼淚不停滑下

心彷彿滴著血

愛一個人越深  

是不是越無法自拔

是不是越沒有談判的籌碼

因為已離不開你.....

 戀上一個人 

就容易失了神


曾經為愛流的淚

乾了又為愛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