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22:43:59SkIna

《207大逃殺》七、被隱藏的名字

碎碎唸

原本想讓這文章很低調的給班上人知道,結果Google搜尋太神了,連之前舊篇部分被搜了出來,

連體育老師都知道了…… 據說連某同學的爸爸早已看過……

只能說,Google太狠了……

這篇大逃殺我拖了很久,但是我一定會在畢業之前寫完,標題一樣還是207,我比較喜歡207。

總之,謝謝大家的關愛與催稿聲


七、被隱藏的名字

 

「原來是在音樂教室,害我找了好久」

 

姚韋伶輕笑了一下,接著靠在門旁看著舒庭她們。

 

 

「…………」

 

就是要躲在音樂教室啊,遺失的直笛和課本那麼多,都不來認領的。

 

舒庭在心裡暗罵著那些學弟學妹……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怪那些學弟學妺!?

 

算了,反正有那些武器(?)給我們用就不計較了。

 

 

「阿舒,該怎麼辦?」靜宜用手肘輕輕推了舒庭一下

 

「先看姚韋伶想搞什麼花樣。」

 

 

「我們來合作吧?」姚韋伶緩緩走近她們,臉上的笑意絲毫不減。

 

「為什麼?」這女人……想做什麼?舒庭首先發出了疑問。

 

「我想殺掉全部人,妳應該明白吧?但妳這個人,對我來說是個棘手的存在。」

 

姚韋伶收起了笑臉,語氣突然變個人似的。

 

 

不像平日的模樣……不,應該說一開始,這個人就不是平常的姚韋伶。

 

舒庭心裡暗想著,就算是女人的黑暗面在平常生活應該都能看到一些,

 

但怎麼變化那麼大?一點都不可能。所以這個人……

 

 

「……不是姚韋伶。」靜宜肯定的說著

 

「咦?你怎麼搶走我的台詞?」雖然這是玩笑話,但舒庭打從心底認為,這個想法是對的。

 

 

「你們討論完了沒?是不是想好了要跟我合作?」姚韋伶不耐煩的說著。

 

「……妳不是姚韋伶吧?」舒庭迴避她的問題,而直接切入重點。

 

 

「嗯,不是啊。」眼前這位『姚韋伶』很快的回答她們的疑問

 

「靠,妳好歹也要『哼哼哼……』或再拖一個章節在回答這問題吧?!

 前面那一段是搞笑嗎?還是為了充實版面才寫的?!」

 

舒庭不滿她的回答,害她之前的帥氣在一夕之前垮了一半。

 

「不過作者說這真的是充實版面還有順便讓妳的氣勢及帥氣不要遠超過其他主角就這樣而已」

 

靠──為什麼沒有標點符號!?這樣唸起來很辛苦欸!這篇END後一定要殺了作者。

 

『姚韋伶』心底默想著。

 

(作者:嘛……沒有這樣的話,會有人說我偏心啊。)

(眾:你已經偏很多了。)

 

「啊哈哈…那…妳、是誰?哈哈…」在一旁笑瘋的靜宜,邊笑邊問了眼前的『姚韋伶』

 

「有這個必要告訴妳們嗎?呵呵」眼前的『姚韋伶』又恢復了一往如常的笑臉。

 

「這女人……看來我們是要到妳死才會知道囉?」舒庭握緊了拳頭,有一股想打這女人的衝動

 

「是這樣沒錯,如果……」語未完,『姚韋伶』突然消失在門旁。

 

「糟糕,她去哪了?!」兩人同時說出口,慌張的尋找她的身影。

 

 

「如果,妳們兩個都在這空間了怎麼辦呢?呵呵……」一瞬間,她來到了兩人的身後。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