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15:06:56

台北遊,遇扒手

從台北玩回來了,去了滿多的地方,真是一趟充實的旅程。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最後數位相機被扒走了,希望這樣的破財,能幫我消點災厄,奉勸大伙們去饒河街業是要注意好個人隨身財物,我不知道那裡是不是扒手出奇的多,因為轍就是在那裡被扒走的。

現在又要存錢買一台相機了,感嘆,轍第一次遇到扒手居然會是在我們國家的首善之都,至於遊玩心得,在看看囉。

扒手你偷走了不只實體的數位相機而已,還一併偷走了我的回憶。轍可惜的不是損失的相機,而是當時留在相機裡的照片,那是我的心情,我的回憶,而是我當時在當下心情儲存的畫面,這些是無價的,就算舊地重遊,穿著一樣的衣服,梳理著一樣髮型,感覺也會是不一樣的,這種感受是扒手們不會懂的,要嘛你就扒錢嘛,幹麻偷相機阿,還要轉賣不麻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