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23:23:15

墾丁遊,火氣大!

火氣大並不是因為在沙灘上看見穿比基尼的泳裝美女,也不是看見身材面貌姣好的帥哥,更不會是那毒辣辣的太陽惹的禍,完完全全只因為我被「莊孝為」了!

有個女性的朋友,家裡剛好住在墾丁,騎機車離墾丁街只需5分鐘,所以算是為在度假中心了,所以絕對不是她家離太遠我發火喔。就在昨天她剛好要回墾丁,而她問我要不要順便跟她一起回去,可以睡她哥的房間(她哥在高雄工作所以不在家),而這位女性朋友呢,她從上禮拜就開始每天打電話的攻勢邀約,既然他這麼有誠心,所以我就答應她了。

結果昨天晚上去,今天下午就座車回來了,原因只因為她家裡沒有車,我都跟她說在妳家裡看電視等晚一點在出去也沒關係,她說不要你現在回家好了。真是他X的,老子時間多,也沒多到高雄-墾丁座車玩吧,也不想想是誰邀我的,不是我自己死皮賴臉的ㄟ,有沒有搞錯阿。

今天這樣的狀況誰都會很不爽,如果既然做不到就不要隨便開口,信口開河的人,跟你說你最好離我遠一點,我最討厭這樣的人了,說到沒做到,你把人與人之間的誠信當做啥,要答應別人之前請先自我衡量過再來給人答案,就算無法答應也比最後說到做不到的感覺來的好多了。

上一篇:惡魔在身邊

下一篇:台北遊,遇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