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00:51:07

惡魔在身邊

新偶像劇【惡魔在身邊】主角看來沒意外的話,因該是,賀軍翔,王傳一,楊承琳這三個人。

今天剛好是第一集,無聊開電視亂轉到的,會繼續看下去的理由當然是………唉呦……別問了嘛……就是為了……看…那個…誰誰誰嘛…

好啦,我正經點,當然是要看看那個帥帥的賀小美拉,沒想到他越來越紅了,比邱澤還紅,話說邱澤這老哥跑哪去了,消失了這麼久,虧我還那麼支持他,每張專輯都有買ㄝ,還是貴死人不償命的正版CD。對不起扯遠了。

那麼來推測一下劇情好了,一開始是楊承琳喜歡王傳一然後跟他告白(不過沒有在一起真奇怪),結果賀軍翔也喜歡上楊承琳,而楊承琳的同學也喜歡王傳一,所以結果可想而知,就這4個人愛來愛去囉,就看編劇怎麼安排劇情囉。對不起我知道這樣的推測很混……

再來介紹演員好了

當然是要先介紹【賀小美】拉,還是一樣的帥氣,不過在戲中演的是個別人眼裡壞壞的學生,仗恃著自己的爸爸是學校裡的理事長,而胡亂瞎搞。不過看完第一集,並沒有這樣的感覺阿,會不會編劇編的不夠好。不過我的猜想他的腳色因該是這樣的,(以下是我不負責任猜測,不準不准罵我)是個愛捉弄人,偶而甩點小壞,但是心地卻是個善良體貼的人,注視朋友,喜好打抱不平的一個人。戲裡小美壞的……很可愛,尤其那裝可憐的眼神真是愛死了XD讓人家小鹿亂亂撞,心頭亂亂跳,對不起失態了。

再來介紹【王傳一】,可米小子裡的一員(我不知道有沒有解散),忽然絕得他變的好斯文、好帥氣、脣紅齒白的,還依稀記得他在可米的時候沒有那麼帥ㄚ,在這部戲裡似乎變了一個人似的(我形容的誇張了點啦,還是看的出來是他拉),總而言之呢,他就是變的比以前好看就對了。戲裡他是籃球校隊隊長,很可惜並沒有一堆女生喜歡。恩……就這樣子。

女主角【楊承琳】,還是一樣甜美可人的笑容,在戲裡演的有點像花痴的腳色,常常會有小女孩自我幻想的場景出現,個性是是個不服輸、思想成熟的少女。這樣說是不是有點前後矛盾,其實還好,因為在愛情面前誰不花痴。總之…恩……就這樣子。

為了小美我因該是會繼續看下去的,因為劇情還滿好笑的,大家可以看看喔。

上一篇:煩雜的心情

下一篇:墾丁遊,火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