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5 20:09:14紫青電火球

你可以…我不可以…

你可以放人鴿子,我不可以沒有消息。
你可以大玩特玩,我不可以多睡一下。
你可以說走就走,我不可以要求機會。
你可以週休二日,我不可以開個小差。
你可以一再犯錯,我不可以有過失。
你可以說不就不,我不可以有理由拒絕。
你可以洩露秘密,我不可以說出半個字。
你可以心猿意馬,我不可以不等待。
你可以左轉右轉,我不可以不走直線。
你可以要我陪你,我不可以有事先走。
你可以睡醒沒事,我不可以說忘就忘。
你可以有事找我,我不可以有事先忙。
你可以亂發脾氣,我不可以抿嘴不語。
你可以的事情,而我不可以?



為什麼我不可以?


圖:旗津一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