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6:40:30紫青電火球

#III《皮包骨狂想》 專業呷賽的

我討厭自私自利的人,十分討厭。

每天,我總是將自己的感情歸零,無論我是多麼的討厭那個人,我一定會將面對他的情緒調整到「首次見面」的階段。為的是公平,為的是和平。

一個人再討人厭,總有他可取之處,我是這麼認為的。
一個人再壞,也一定會有他的優點,我是這麼認為的。
一個人犯了錯,應該給他再一次的機會,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有些人總是和你的「認為」保持了相當程度的差距。一再的討人厭,一再的犯錯,一再的挑戰你忍耐的極限,一再的做出讓你無法忍受的渾事,慘的是,這個人如蒼蠅一般的在你的耳邊揮之不去。

怎麼辦?

外皮告訴我的骨子:「原諒他吧,一如以往。」
骨子想的是:「何必再忍受這婊子的賤樣?」

也許,我該一如以往的給他好臉色看。
也許,我該一反常態的撕破臉開幹。

很遺憾,我遇見了這麼一個人,讓我溫和外表下的內在恐龍,即將突圍而出。我按捺不住我的性子,我快爆發了,我很懷疑…他的討人厭不只是天生的,而且是特別有加強練過!

現在的感覺,就像是和他一起吃晚餐,雖然你盤中的食物是你最愛吃的,而坐在一旁的他正在吃大便,雖然,大便不是你在吃,但是,因為他要吃的大便實在太臭,連帶影響了你吃飯的情緒。

遇見專吃大便的人,真是他媽的討厭!


圖:CORBIS.COM

2004/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