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0:00:00愛瑞克

李西餐廳



這次的聚餐餐廳是由中壢人俗哥推薦,所以我們就是人到就好
真的偶而照樣互相約比較輕鬆,有時候也可以不用每次都操煩要去哪邊吃飯~
反正大家都好約,還頗方便的,大家也可以把餐廳互通有無,科科~



李西餐廳名稱相當有趣,而且店家還沒有招牌,只有在店面前的玻璃上有貼餐廳名稱
相當低調勒~

餐廳地點在南崁路上,算是蘆竹南崁交界附近吧,畢竟我也不是桃園人,對那邊也不太熟
店家前的那條路很熱鬧,相對的也是很擁擠,停車有點小困難
好險在門口前一小段的路邊就剛好有車要離開,我就順勢停進去了
那個停車格很奇妙的是剛剛好有個路燈桿在停車格內,害我停的卡卡的
太靠近電線桿有點危險,離電線桿遠一點就太出去路邊,不過位置難找,停了就好了~



上面的第二章照片是海膽麵,不錯吃,但是相對的就沒這麼豪華
這張是西班牙海鮮飯,可以看到超級彭派的,分量有夠大
飯吃起來酸酸的頗開胃又不膩~



這鍋是湯品,店員還很熱心的說可以續湯,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喝阿~
這鍋料也是相當多,但是湯的口味濃淡不太一定,一開始喝很淡,加了湯之後好像有稍微濃一點



諾諾的牛排飯,有夠大碗,旁邊的醬汁有著滿滿的牛肉味,肉食愛好者可以考慮點這道



這道我沒吃到,無法評論,畢竟我自己的就很大份了,但是阿俗說醬汁好像有點苦苦的,不知為啥就是了



品姐的義大利麵,味道普普吧,不過雞排有夠大,真的是可以吃很飽



這是我的青醬雞排麵,味道不能說不好,但是沒有讓我特別喜愛,雞排看起來有點像排骨
不會太柴,也算可以吃啦~吃起來味道有點酸酸的,應該是醬料的關係,平衡麵的口感



最後以布朗尼做結束,相當滿足的一餐

簡單的來說算是家庭式的餐廳,口味見仁見智,不過都很大碗
建議人多一點來吃會好一點,主菜不用一人一份,三人兩份或者是兩人一份都很剛好
其他的可以點些小點心之類的,應該會有更大的滿足感
附餐飲料也不難喝,中規中矩

雖然餐點都是單點,價格也多在300左右,但是份量很大,其實算起來也不太貴,有機會可以再回訪


上一篇:好久不見深坑老街

下一篇:混日子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