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0:00:00愛瑞克

好久不見深坑老街



好久沒有來深坑晃晃,前一陣子有想要來的時候卻都在整修
整修完之後就變成這副模樣,跟三峽老街相當類似阿
也會讓人誤以為是不是老街都只能長這個樣子呢?
與其說是老街,不如說是老街新商場吧~



好久沒來,加上整建後的樣貌其實差異蠻大的
所以我們先從頭走到尾看看有沒有什麼比較吸引我們注意的
第一攤就選這個豆花吃~店家自己說超好吃的
但我並沒有這種感覺...



店家僅有一個小小的桌子還有幾條板凳可以供內用,所以個人認為還不如不要內用吧
一大堆人擠在一起,卻只能站著吃,板凳還常常會被路過的民眾佔用休息呢,哈哈~
豆花吃起來炭燒味很重阿,我不是很喜歡...口味偏甜了些...



接著又看到炭燒豆腐霜淇淋,想起在京都吃的豆乳冰淇淋所以就買了



當然買之前沒有預設一定要吃到跟京都類似的口味,只是吃了之後又讓我小失望
焦味一樣相當重阿...味道就是普通,還算ok



不死心的嘗試第三家店
說是正牌豆腐冰淇淋的開發者勒~小小一盒賣的還真貴
不過口味淡了很多,讓我也沒有興奮的感覺,真的是感覺很不爽阿~
可能我潛意識還在跟京都比較吧...
既然不合胃口也就算了,以後不要嘗試就好~



之前嚐過好吃的豆腐是在老街中段的地方
豆腐嫩,醬汁又好吃
但是老街改建之後就消失了
我只好從頭到尾搜尋他的蹤跡~

第一家這個看起來很像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像
醬料太乾,味道很重,不是很優阿~



因為很想找回那家店的那種口味,所以又在類似的地點買了兩串來吃
結果也是悲劇...看來要找回那種熟西又好吃的味道不是這麼簡單阿

天空也開始飄雨,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這幾星期都是這樣陰雨綿綿的,讓人很懶散阿...

這天專程來深坑踩雷的吧,算運氣不好囉,科科~
有機會再來別家店看看~

上一篇:再訪藝奇

下一篇:李西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