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10:00:00愛瑞克

第二次日本自助之重返京阪好快樂 Day 1-4



因為抵達京都的時間比較晚了,所以就在附近晃晃而已
第一站來到錦市場,其實也就是市場,在這邊先晃一次,吃了鰻魚肝、章魚燒、醬油丸子、烤餅
就從頭走到尾了,奇怪怎麼沒看到豆乳甜甜圈呢?
所以我們又從頭走了一次...沒想到就是在轉角的地方,難怪我們沒看到
後來就吃了冰淇淋跟甜甜圈,冰淇淋超級好吃,很綿密,味道也很濃厚,不會太甜,相當順口
甜甜圈也不錯,但是我比較愛冰淇淋~
然後買了三木雞卵,也在一些攤位買了草莓跟橘子準備晚上回去吃

其實錦市場對我來說的感覺是還好,只是逛逛當地人的市場,體驗生活民情罷了
有些店家感覺也不太想要做觀光客的生意阿,或者是時間晚了要打烊了?
就是懶懶的,不太愛招呼人這樣...



走到底在錦天滿宮拍了照就準備去吃晚餐啦



肚子其實不餓,因為飛機餐吃很飽
剛剛又去錦市場亂吃亂喝,所以沒有餓的感覺
不過既然已經排了行程,還吃得下就去吃吧

一欄拉麵還是一樣的好味道,這次我麵條偏硬吃起來就很剛好
可惜正常辣對我來說太辣了,以後應該記得點1/2辣就好了...
很殘念得沒有把湯喝完,可惜了...

吃到最後,用桌子旁邊的加點單點了外帶包兩盒,等了好久
最後送上找我的錢以及一盒外帶包...奇怪,我明明是點兩盒阿
怎麼只有給我一盒,後來跟店員說,才知道它們搞錯了...
太歡樂了是吧,認真上班阿!!!那可是我的1000元耶XD

接著在新京極通裡面的藥妝店逛逛,一下子就花了我皮包中一半的錢了,太可怕...
又去逛了百貨公司,但是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東西特別想要買的
想了一下,雖然肚子不餓,還是硬要去吃丸龜製麵,整個變身成大胃王



結果就是,雖然東西很好吃,但是卻吃得很痛苦
以後要避免掉這樣的情況了,哈哈,有點浪費呢~
吃飽之後就搭車回去休息啦

回來的時間不算晚,兩個人動作總是比較快速
開了房門竟然發現地上有張紙在飄,看了一下發現是櫃台寫的
意思是說很抱歉跟我講錯了,我們房間的早餐類型是西式的沒錯
但是如果想吃日式的也不是不行,只要提前去櫃台多繳800圓就好了
然後說很抱歉這樣,相當細膩的舉動阿~

拿東西出來吃的時候發現我竟然不小心把思齊的godiva打翻了,顆顆
他好像蠻不爽的,哈哈哈



大概翻掉一半吧...好浪費,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XD



最後在房間內吃吃喝喝,結束這第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