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0:00:00愛瑞克

第二次日本自助之重返京阪好快樂 Day 2-1



今天的行程滿檔,早點起來準備是正確的
天空看起來天氣不錯,但是預報中午過後會下雨,越晚越大,讓我有點緊張
吃早餐的地方小小的,東西也不多,但是每一樣都讓人好想吃
麵包種類不少,口味也都還不錯,我還吃了咖哩飯跟沙拉,有夠飽~



接著搭公車來到京都車站,準備往伏見稻荷前進,因為聽人家說太晚去容易感覺陰陰的
所以把這個排在第一站~到了月台,沒有看清楚哪一台車就上去了
因為有一台是比較快的,一台是比較慢的,我就選了快的那台
結果車子開開開,就開過伏見稻荷了...
第一個行程就搞烏龍阿,哈哈哈~只好先到宇治去玩玩囉~
好險行程是排在一起的,還可以這樣對調,不然就糗大了~



早上的宇治沒啥人,可能也跟最近宇治地區的觀光景點都在整修有關係吧
我主要是想要來吃吃中村藤吉本店,所以那些景點在整修,我就是抱著下次再來看吧

人很少的宇治其實對有些人來說會很無聊,但是我跟思齊還蠻喜歡走在這樣的街道
天氣也剛好,好舒服愜意,這樣才是旅行阿~



中村藤吉分店公休哩,好險還有本店,不然就糗大了~



第一站先到伊藤久右衛門買點伴手禮,店家還有泡茶請喝,但是苦苦的,味道普通~
買完了東西就前往平等院~



雖然鳳凰堂在整修,但是我們遊興不減,只是可惜本來的景色應該更加漂亮的~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已經修好了說~



所以只有到鳳翔館參觀,裡面的氣氛營造得很棒啊
整個就讓我們好像沉浸在那樣的世界,相當平和的感覺
有趣的是,這麼久以前的人所想像中的大同世界,其實跟現在的人差不了太多啊
大家要的都很簡單啊~



晃了一圈出來人還是不多,走起來很輕鬆,還在路上遇到一個日本人來傳教
好像是啥天理教之類的,原本以為他會跟我們講很多傳教的事情
怎麼到最後都在聊天呢,哈哈,他還說他看了下一站幸福,很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但是比較新一點的台劇他倒是沒有聽過呢,雖然我聽過的也真的很少就是了
相當有趣的經驗,他的中文講得還真好~



宇治川也在整修,美麗的風景不再,可惜~
宇治上神社也在整修,所以我們就略過了,直接去吃中村藤吉吧~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4-03 08:37:06

你只用這張照片看不準XD
等你有空去自助你就知道為啥會睡不飽了,科科

炫瘋 2013-04-03 00:40:19

思齊明顯沒睡飽 ~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4-02 08:46:52

對阿,雖然是用中文,不過蠻趣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