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0:00:00愛瑞克

第二次日本自助之重返京阪好快樂 Day 1-3



從京都車站前面搭公車,沒幾站就到了烏丸松原站
過了個馬路,日航公主就在巷子內,在巷口的地方也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牌子,所以不用擔心找不到~

一進去馬上就有人要來拿行李,不過因為我真的是沒這個習慣,所以就婉拒了
check-in時候的服務態度也相當不錯,只是最後在說早餐的時候有點誤解
因為我本來想說是不是一樣西式跟日式都可以選擇,不過櫃台說只能吃西式的
我想應該是跟台灣旅行社訂的方案之類的吧,也沒多想啥~只是有點可惜,無法體驗兩種早餐~



鑰匙還是傳統的,可以猜測飯店可能有點年紀了~不過我倒是不太在意



很簡單的房間,棉被很薄喔,但是房間暖氣相當舒適,所以這麼薄的棉被蓋著也不覺得冷



空氣清淨機+加濕功能是一定有的,這兩天也很盡責的維持濕度在50左右,相當舒服



浴室頗大,乾濕分離,浴缸旁邊是淋浴的地方,洗臉台的右邊是馬桶區
這邊的水流超大,洗澡很舒服,要泡造也不用三分鐘,水就放滿了,又燙又大,真的很棒
我最滿意的地方就是浴室了~



雖然沒有迎賓水果,不過有兩個很精緻的摺紙歡迎著住房的客人喔~



房間內也有免費的wifi,速度頗快,晚上跟家人facetime都不會lag啦~很方便~

跟上次住過的全日空來比較,差就差在全日空有免費接駁車往來京都車站,不用拉行李擠公車就是了
各有各的好處,下次如果要選擇的話可能要想很久了~XD

休息一下拍拍照就準備出去晃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