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0:00:00愛瑞克

開飯川食堂



很快年假一半就過了,往年的初五開工今年不適用
還在放假的氛圍上,姊姊約了吃開飯~有人請客我也很開心啊~科科
最近老姊他們吃的口味很重,找了這家開飯川食堂還真怕爹娘有點不習慣哩



顧名思義川食就是辣辣辣,我當天因為過敏的關係眼睛小腫,所以就想要吃清淡點
加上前幾天的吃喝之後感覺負擔頗大哩,年紀果然大了XD



其他的菜色我沒啥意見,但是我點了一到裝蒜雞,相當是我的口味
蒜味重且胡椒味也不少,很好吃又下飯
另外點了幾道青菜讓媽媽吃,也可以解一些辣度及油膩感



基本上這已經是過年的前半段我吃得算滿意的餐廳了
可惜因為狀況不佳不能放鬆地享用,顆顆~下次可以再來試試看


因為我們點三人套餐,所以有附甜點,不過最後送了六份來,算我們賺到嗎?XDDD

上一篇:覺旅+淡水放輕鬆?

下一篇: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