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5 10:00:00愛瑞克

拜拜~



年假近尾聲,想著廟宇的人應該會少一點,就趁著有空出外晃晃吧
首先來到白雞的行修宮,停車費漲價漲得有點誇張,一次100勒...
先進去拜拜,順便走路當運動



接著到下面賣吃的買滷味享用,上次來沒有吃到吳媽媽,這次一定要吃到
人還是很多,好險我有拿到碗盤跟筷子可以夾東西
反正我吃的也不多,夾得很快~
一直都覺得人潮多的名店應該要更努力地去維持現場客人的秩序
像這樣子搶盤子沒排隊也是很困擾哩~
臉皮薄一點的就沒得吃了XD

接著到新莊接品姐一起上林口拜拜
不過林口的人還是好多,車子好難停
管制的範圍又好大,但還是有些車子可以闖進去哩
早知道我應該也說我住裡面阿,科科~

裝修好的竹林山寺相當華麗,但是人潮過多,讓我們只能稍微走一下就離開了
人擠人真的很可怕啊,還好不是隔天來,不然有貼公告說小英要來,我想人會更多吧...

今天沒事就順便帶品姐去好市多看看吧
講了好幾年都沒有去逛過,也是蠻奇特的一件事情

裡面人不多,本來可以舒服地逛
但是逛到一半突然想說要不要吃個晚餐
其實臨時的要吃飯很難找到想吃的餐廳
因為熱門的都要定位,像假日這樣的人潮,要隨時有位置很困難哩



沒想到一折騰就過了半小時,真是有夠累人
最後還是回到新莊吃義大利麵,不過退步很多了,我想之後我應該不會再去吃了吧



因為照片越來越多,多年前買的320G的外接硬碟已經不夠用了
後來也就都沒有在備份,其實也頗危險
所以就在好市多方便地買了一個外接硬碟,價格應該不會特別便宜
但是在這邊買東西可以退貨讓我很安心

希望頭好壯壯的撐久一點囉~

上一篇:開飯川食堂

下一篇:泰安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