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0:00:00愛瑞克

覺旅+淡水放輕鬆?



過年期間都會找一天跟朋友晃晃
今年因為大家都把行程排得很滿,所以沒辦法很隨興的約
好像就除了初四之後就沒有時間了
一直到了初三的晚上才訂好行程

一早先到覺旅吃早餐,過年期間大家總是起得比較晚
所以我們大概九點多到還有位置



因為上次來吃的時候我不是很喜歡他的地中海燴菜
所以這次我就改吃磚餅,果然就很符合我的口味了~



另外的木碗沙拉也很棒,份量超足夠
口味也很不錯,下次來我應該會換點這個吃吧

他們的咖啡很好喝,大家之後就是坐在沙發上聊天喝咖啡
相當愜意的早上~


後來因為要去淡水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在這邊聊天還真開心呢~XD



我之所以討厭來淡水就是因為交通的問題
到淡水前都要在中正路塞到爽,然後找車位也是很頭大
重要的是到了老街人擠人,很不舒服阿~
我這種喜歡人少一點的就是會避開這類型的景點,或者是挑冷門的時間過來

這次來這邊剛剛好是人多的下午,而且還是過年台北的好天氣呢~
人真的有夠多

好險停車還算ok,沒有花上很多的時間
不過轉到老街之後的移動就很不順利了
人跟車擠在一起,還有腳踏車拼命的按鈴,加上人真的爆炸多,讓我們一下子就疲倦了



雖然沒有走完全程老街,不過已經消耗我們大半的體力
阿俗好像覺得有點不過癮,但是也沒辦法
後來想要去其他的景點也都因為考量到停車的問題就作罷
看大家好像也沒有特別想要幹嘛,就打道回府去~

回程的交通就順暢許多,但是大家因為體力消耗得太多,變得有點懶懶的樣子
送阿俗回家的時候他問我們之後有沒有要幹嘛
我一時之間也想不到,就叫他先回家休息好了,等晚上有要幹嘛再約他出來
這時他就不下車了,顆顆~叫我們不能丟下他

大家被這一鬧也真的精神都來了,我去把車加滿油之後大家就說要去逛寧夏夜市
所以就出發吧~



過年的台北很有趣,路上的車其實不多,很好開
但是人都擠在景點的地方,寧夏夜市也是這樣
我們大概六點到,本來以為可能還沒開,想不到已經人滿為患
大家就各自去找自己想要吃的東西
簡單地分成男生女生去逛
我陪阿俗吃了肉很小的割包還吃了大腸包小腸,最後再吃了蝦仁蛋包湯,真的好飽
最後的甜點在芋丸結束,可惜阿俗沒有試試看,其實還不錯吃勒~

我是只有覺得割包不好吃,其他都還可以
但是阿俗感覺好像都不是很滿意的樣子
我應該勸勸他在平常的生活找樂趣比較好,不然生活太沒有快樂的事情也不好啊~
懂得滿足也是讓生活更開溪的方法之一囉~

結束了這行程不算滿卻很疲勞的一天~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3-03 21:09:40

因為你那天出去爽了

炫瘋 2013-03-02 15:01:02

來淡水怎麼沒找地頭蛇呢?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3-02 12:22:59

交通永遠不太愜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