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0:00:00愛瑞克

乾杯炭燒牛舌+鼎王光復店



初三本來要回鄉下,後來因為睡得比較晚所以爹娘就拋棄我們了,顆顆~
早上起來看天氣還ok,就先搬腳踏車上車,去運動一下囉~
很久沒騎車腳很容易痠耶,看來這陣子可以的話要把腳踏車長放在車上了,想到就可以騎一下~

中午跑去微風台北車站吃吃,店家好多人也好多,我們也沒有定位,實在很難找到想吃的餐廳
路過看到乾杯炭燒牛舌就走進去啦,反正也不用候位,方便就好

套餐價格不低,並沒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就是吃方便地而已
桌邊有附上柴魚高湯,可以一直喝到爽
不過味道也是頗鹹,請依照自己的狀況喝多喝少吧~

沙拉可以續,有點蔬菜來平衡口味還不錯
主餐點了牛舌跟雞肉,就是一般口味,並未讓我驚艷

反正只是臨時進來吃粗飽的,就沒這麼在意囉~

下午小逛了SOGO,想把禮券花光,卻找不到東西買,後來在超市把剩下的一千多花掉
果然已經變成居家的人了...哈~



晚餐跟表弟妹約了吃鼎王
其實到後來對於鼎王我已經沒啥感覺了
吃了越多次就沒有一開始來得好吃
加上新莊板橋附近也有麻辣鍋的名店也不錯吃
重點是鴨血相當讚,所以後來都轉戰其他店家,沒吃鼎王

這次應該是表妹它們想要吃,我就陪著一起去囉~
定位訂到五點半的,好早,不過還可以訂到位置就不錯

有老姊的參加就不用怕蔡點的不夠,只是要記得踩煞車就是了
不然很容易點了一大堆東西卻吃不完呢~

好像沒有這樣跟表弟妹出來吃飯,偶而為之也不錯
至於鼎王的口味呢...恩...

我只能說下次要我自己出錢去吃應該是不太可能了吧...哈哈~

上一篇:三訪GB

下一篇:覺旅+淡水放輕鬆?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3-02-28 12:02:47

下次可以吃吃看阿~我們應該是不會吃一次乾杯後就嚇到了吧...XD

ping 2013-02-27 19:50:08

乾杯牛舌和一般乾杯有啥不一樣嗎?

但我都沒吃過就是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