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4 10:00:00愛瑞克

阿俗終於要當兵了


論文結束完之後的阿俗就是一臉輕鬆的樣子
雖然他嘴巴上總是會說還有東西要修改,還要幫老師做事情
不過我想心境上的差別是很大的

有一天上班的時候,阿俗突然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可以陪他去辦些事情
想想我的特休根本休不完,所以就假單寫一寫,請假陪他去玩吧~

本來是約定星期五的下午要回高中去申請成績單,然後再去公所辦事,最後再去聊天
所以早上我就自己找了些事情來做
怎麼知道後來阿俗打電話給我,說他要辦的事情早上他就已經辦好了...

該說是好的效率嗎?搞笑勒~害我還請假~

不過反正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就沒差啦~
下午約了家星巴克坐坐,順便聊聊天
新莊的星巴克都不好停車,所以就去三重家樂福下面的星巴克啦
座位不多,不過我們還是幸運的有沙發可以坐哩

從我開車接他開始,一直到點完咖啡喝飲料
其間就是一直聊一直聊,話題也頗為廣泛
雖然談不上專業性的東西,不過偶而的聊天不用動腦也不錯
聊到四點左右,阿俗因為還要騎車回中壢,在之前還要去找他老爸碰個面
所以我們就早早結束啦~

但是阿俗很好玩的是說,聊天聊到意猶未盡的樣子~
問了明天我們可能都會在台北,就有緣再碰面囉~

希望阿俗畢業也退伍之後,能夠撥出一點時間陪陪家人跟老朋友們阿~XD



上一篇:撞車

下一篇:是的,結束了。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