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8:50:53愛瑞克

撞車

昨天晚上又因為客戶的需求所以要趕急件
開到加工廠的時候
因為那邊視線不良,而且巷道狹小
加上我自己沒有注意
所以在倒車的時候就應聲撞上了一台車

本來下車察看是沒有很嚴重
但是後來我回到我的停車場看自己的車
後保桿的殼有一點點走位+裂掉
移位的部分我用手推一推就回復了
但是裂掉的部分我就懶的處理了

換掉還要花個幾千塊,這種車應該是不需要這樣搞了
不過被我撞的那台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畢竟當時很晚,而且我是撞他的後面
他如果沒注意,車開了就走的話
那隔天或者是之後才發現應該就不會追究到我頭上來了吧...

科科,提心吊膽的感覺

下次再那邊開車要更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