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9:41:59愛瑞克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每個人都生活在不同的環境當中
會遇到不同的困難需要克服

我不會以為有人過的比較好,有人就會過的比較差
雖然這有時候是很現實的環境面的問題
但這卻不是過的好不好的唯一影響因素

可能是我年紀越大,越覺得平安就是福
這種想法對我來說可能早了一點
缺少了一點年輕的衝勁
但是在這個框架下,卻依然有著前進的動力

我想我們每個人不管在多麼困難的環境中
都應該時時保持樂觀的心情
不要輕易的被環境打敗

有點太理想化了一點

我只想對我親愛的朋友們說
可能我們都會羨慕其他人的生活、其他人的環境
其他人的天賦或其他人的能力
但是希望我們都能夠不妄自菲薄
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
如果自覺過的不順利或者很痛苦
有任何需要幫忙的地方,請告訴我
我會很樂意付出我的幫助的~
但請你們也以更樂觀正面的態度面對生活吧~


上一篇:5/3

下一篇: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