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2 10:00:00愛瑞克

第一次日本自助就上手之豪華悠閒京阪五日遊 Day 5



這兩天在大阪都睡得不是很安穩
我算是一個相當好睡的人,卻可以在這邊半夜就驚醒也太奇怪
前一個晚上把冷氣轉到25度,是相當正常的溫度
但是我們竟然覺得冷,蓋棉被又太熱,很不爽
之前在京都也是25度吹的就好好的~
所以第二個晚上我們就把溫度設定在27度,不冷也不熱的溫度

最後一天在日本的早上我也是很早就起床
昨天一連吃了兩種藥讓我今天早上比較舒服一點
起來隨便拍拍囉

上面的照片是天花板的灰塵...噁...

因為cross hotel的冷氣出風口是在床尾巴的櫃子上,出風口是往上吹的
就像照片這樣~


雖然是如此,但是天花板的灰塵也未免多的太嚇人了吧...
是造成我鼻子更難過的元兇嗎?XD



趁著思齊還在睡覺的時候我又去泡了一次澡
讓自己更舒服一點~

可能是我起床的聲音驚動了他,也跟著起來東弄西弄
洗完澡的我就自告奮勇的去買早餐啦~



在麥當勞要了英文菜單點餐,小姐好像很興奮呢~顆顆
雖然有特價的漢堡,但是我還是幫我們兩個都點了套餐,有飲料喝比較好~
走出麥當勞之後突然覺得想要喝咖啡,所以在路邊的機器投了一罐小罐的來喝

思齊是魚堡,我的漢堡比較特別的是外層的麵包是甜的哩~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喔~可惜台灣沒有勒
圖中可以看到我的指甲旁的皮都因為太乾而翹起來了
下次來要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行~

吃完了早餐在做最後的打包的時候,另外一間房的夥伴來敲門啦~
原來是它們本來說要去走走,卻在出了房門的時候才發現忘記帶感應卡~
可能真的都累囉~哈哈

長榮的飛機是早去午回~
自從第一次去香港是搭了七點多的飛機回來,回到家已經九點多了
隔天還要上班會有點折磨,因為回家還有很多東西要弄阿
所以我一直不覺得午回有什麼不好的

但是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要早點出門去機場
最後一個行程是買老爺爺蛋糕回台灣!



九點半才開門,我們大概九點多一點點就站在門口等了
在開門之前裡面的店員感覺就很忙碌啦,為的就是要應付像我們這種會等開店的觀光客吧
出爐的時候沒有印記,會另外燙上去
燙上去之前還會先搖鈴,然後店員一起唱歌
我還以為是環繞音效勒~超有趣



因為省錢所以沒有搭特急,品品很失望
他覺得那台車頭超帥的~哈哈~下次有機會的啦~



到機場寄完行李之後就開始伴手禮大掃貨了
可惜的是時間太晚,北海道三兄弟被其他人掃光啦,哈哈哈~
我是不會特別想買,畢竟今年媽媽跟姊姊才從北海道帶了好多回來
還有放到過期的勒...

在機場大掃貨也很可怕,大家都把握最後機會購物
我也買了不少阿~提上飛機的時候好重,都忘記還有蛋糕了,不小心把它壓扁了,顆顆~
也因為太重了,所以就放棄購買電子鍋的念頭,只能等下次吧~

回程的飛機一樣很平順,很好
菁英艙的位置坐起來就是很舒服,下次不知道還能不能有這種優惠阿...


總結五天的行程,我個人相當滿意
畢竟跟自己排的行程相去不遠,該走的地方都有走到
只是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卻排不進去
不知道其他的夥伴想法如何呢?

才剛回來就想要找時間重返京都啦~
真的好誇張~

日本,我們下次再見!

ping 2012-10-14 00:58:23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