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1:33:34愛瑞克

高雄諾亞方舟(1)



難得買到五月天的票,兩天一夜的高雄之旅開車比較省錢~
早上七點左右準時出發~天氣相當不錯呢~
高速公路有定速就是比較方便~開起來輕鬆寫意~
中間只有停一個休息站,三格小時左右抵達高雄左營來來早餐~



剛剛好店門口旁間就有個車位可以停,相當方便~
因為時間比較晚了,所以人也比較少了點
這次點餐的換成老闆的兒子,也是嘴巴會一直重複念念念
不過還是老闆算錢的功力比較厲害~XD



每次必點的蛋餅,加上旁邊的沾醬真的很好吃~又超便宜的



吃完之後,因為老姊一直吵,所以只好帶她去買搖搖杯飲料
這個東西我是幾乎不喝的阿...
還指定要喝圓石禪飲
但是我根本不知道有啥不一樣呢~

店面小小的,但是外面有擺張桌子可以裝一下~
南臺灣的陽光好舒服阿~



這邊的飲料加珍珠只要加一元,有沒有這麼便宜阿~



但我還是喜歡喝楊桃湯,上次來喝一次覺得還不錯呢~
老闆還拿楊桃讓老姊跟思齊捧著拍照,頗有趣~



因為老姊比較少開車下來高雄,所以這次自己開車好像就有很多地方想要去的
中午時分來到旗津吃午餐啦~



在這邊吃碗肉羹,順便點了隔壁的黑輪片來吃,相當滿足~



餐後水果是來高雄必吃的番茄盤,加入特殊沾醬,吃習慣的人就很喜歡囉~



這次沒有搭渡輪,我的船也退役了,沒有在這邊看到~科科~



一大盤烤牡蠣才100,物價真的便宜~
我個人沒有吃,所以口味無法評斷~



這顆蛤蠣太犯規,也太大了吧~

接著來到旗津的中洲附近找烏魚子



工廠現做喔~價格相當便宜~



還有幫人現烤現吃,好香喔~



吃飽喝足夠就跑去駁二買螢光棒,人好多好擠
結果發現飯店旁的美麗島捷運站好像就有在賣了...哈哈~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先回飯店休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