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10:00:00愛瑞克

第一次日本自助就上手之豪華悠閒京阪五日遊 Day 4-2



離開環球影城的時候有點累了
早上就感覺怪怪的喉嚨又更加嚴重了
帶來的鼻炎膠囊早已吃完,帶太少了...
本來有提議是不是不要去梅田看夜景,也不要去吃大阪燒了
但是思齊好像蠻想去的樣子,所以只好照原定計畫走囉~

和另外一對伙伴們的時間總是喬不攏
所以又錯開了相聚的機會
其實出發前我就想過應該會是這種結果
畢竟在外地很難聯絡,時間更是難配合吧~



出了梅田,因為怕迷路所以開了地圖導航一下
沒有失去太多方向感,就到了吃飯的地方~

想不到這樣的小店還會客滿哩
就跟著在門口擠著等位置囉~
店員拿了菜單給我們,但是真的是一個字都看不懂
正想開口問他有沒有英文菜單的時候他就用中文說妳們看得懂菜單嗎?
我就回說看不懂耶,店員又問說你們從哪邊來的啊?
我回說從台灣來的,他就說要請老闆幫我們配個經典的~
就像上圖這樣啦~

一個是有炒麵的,另外一個是比較正常的大阪燒吧~
兩種都好吃,但是疲憊加上思齊的elmo髮夾不知道哪時候掉了
所以吃飯的氣氛僵了一點點,哈哈~

我因為很渴且喉嚨不舒服,所以拼命灌水
店員來幫我加了四五次有吧,還有一次幫我加超滿的
幾乎是要表面張力了,科科~



在店裡離開前,店員給了我們一張折價券,上去空中庭園看夜景可以打九折
剛剛好就用上了,科科~

我跟思齊都覺得夜景還好
可能是因為我們本來就沒有很愛夜景之類的東西
加上真的疲憊而且我感冒還加重
再來就是她的髮夾掉了,影響心情相當巨大
而且樓上真的好冷喔!

我們上去晃了兩圈然後拍拍照就下來了,有點浪費錢的感覺啊~哈哈
要離開前在電梯終於遇到了兩個夥伴
打了聲招呼就離開了~

在傳說中會迷路的梅田站沒有迷路
而且真的忍不住了,所以買了藥來吞,希望可以緩和一下感冒的不適
原本還想要回去吃一蘭拉麵的,後來因為想休息所以只有在超商買了水跟酒回去飯店

回到飯店鼻子不舒服到爆炸
cross hotel的加濕空氣清淨機不能設定濕度,也可能是我不會用吧
所以她的溼度會從50多趴突然暴衝到80多趴,搞得我更加難過
也讓我對這家飯店留下了超級不好的印象...哈哈~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呢~

思齊很辛苦地整理了發票跟我刷卡的金額,把帳結清一下
我沒辦法幫上什麼忙,只能在旁邊休息
後來好了一點的時候趕快去洗澡泡熱水

最後洗好的時候就可以認真地整理行李,畢竟明天早早就要退房了阿~
隔壁的夥伴說有打電話來我們沒接,只能原諒我們真的太過於疲勞啦~



好不容易把行李整理好,弄得漂漂亮亮的
感覺上應該是不會超重才是
難得我跟思齊兩個人出來會買這麼多東西,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呢

晚安大阪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2-10-15 08:32:23

應該是第一次出國太興奮,也有可能在日本太累了吧?科科...

ping 2012-10-15 00:00:45

但我在太平山上有驚豔一下
還是第一次出國太興奮了? 哈!!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2-10-14 21:01:59

應該說我們都不是喜歡看夜景的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