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2 10:48:04愛瑞克

林口小聚~

很臨時的邀約,所以很多人沒空也蠻正常的?!
還是其實我很閒~所以大多可以參加~

本來以為是要跟大家宣佈婚事的
結果想不到竟然已經提早用電話跟其他人說了勒~科科
但是好像阿俗還不知道喔~

當天我從鹿港回來,所以本來就沒想到要去那邊吃晚餐
後來才之後大家的晚餐都是各自解決勒,沒有一起吃~

自從國道二號拓寬完成之後就不太容易塞車了
我從家裡到林口的時間也變短了
大約七點半左右到河童家樓下
但是那天很奇妙的是停車位異常的難找
又不想要停紅線的我,只好把車子停到隔壁的巷子去~
暗暗的巷子走起來心驚驚~
才想說會不會以前成功街也很暗,大家經過附近也是心驚驚呢?科科

因為停車位不好找,也想到說會不會下次大家如果也來我家作客
會因為停車位很難找而很麻煩嗎?
雖然我家附近的停車位不算少,但是假日現在熱鬧很多
有時候可能也會不好停車勒~哈~

這次杏仁帶了羞羞圈比較正常一點
不過主人對他的要求還是不少勒~
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就是了XD

恭喜河童有婚訊傳出,其實年紀也是差不多,如果真的覺得蠻穩定的,結婚也不是件壞事
只是還有許多事情要弄哩,應該有得忙囉~哈~
大家都有自己想要的婚禮形式,所以其實我們這些過來人也沒辦法給什麼意見
況且我那時候蠻偷懶的,大多沒有比較,想要的東西通常都是找一間就決定了
有時候很多瑣事會讓人覺得很煩,決定的快速一點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大家都喜歡看日子的結果就是偶而會需要在平日中午宴客
既然是好朋友的選擇也就沒啥好抱怨的,哈哈,如果是不熟的還可以罵個幾句XD

他們兩個人幫手蠻多的,我想我這次可以好好單純吃吃飯就好了~

彥豬可能還要努力找房子,要有耐心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