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7 10:56:10愛瑞克

週年慶

剛剛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之前幾乎每年都會有一篇標題叫做週年慶的文章
但是有的寫的相當的簡單,有時候寫的很隨便,好像要交差一樣
其實也是蠻奇怪的一個現象,科科

因為這一年來的重心都放在好市多,扮演一個家居男人的形象
所以也就很少去逛百貨公司了,加上物慾不知道為啥降低的這麼快
因此沒有去逛百貨公司也就不會覺得怎樣了

但是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好像還是該去湊個熱鬧一樣
今年我一樣都沒收到dm
反倒是老姐跟思齊都有收到,果然大戶就是大戶,不一樣的勒~

上星期從花蓮回來之後的隔天就早起帶全家去逛逛
11點開門,我也大約那個時候抵達,還好,還停得到停車位
不然光等車位就有夠令人難受的了

首先直奔媽媽想看的LONGCHAMP
DM上有個特價的款式,媽媽覺得不錯可以去看看
還好貨還有勒,看來限量100個是OOXX...
如果不是不只限量100個,那就是真的賣太差了
不過這種深色的本來就不是主攻少女吧,蠻適合媽媽背的~
老姊也跟我要了一個當生日禮物,多少錢我還真的忘了
最後思齊也挑了一個送媽媽,剛剛好有超過一萬
所以老姊的那個就可以調貨且用宅配的

那個服務小姐的臉還真的很臭哩,本來還跟我姐說沒滿一萬調貨不能宅配唷
是看不起人是不是阿,機車哩,a9的小姐臉太臭了,但是名字我沒看就是了...

之後怕人很多沒地方吃飯,所以就先轉戰餐廳用餐
想不到才11點半而已,就要排隊了耶,但是應該不會排太久才是
但是老爹不想等,所以我們就跑到京桃山去吃

裡面人很少,但是出餐也太慢了一點,口味就是一般囉
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思齊的烏龍麵才來
煮個烏龍麵有必要這麼久嗎?科科

吃完之後跑報寢具那邊去買了床包組,好像每年都會去那邊報到勒
然後老爹還買了床,讓兩個家都睡一樣的床,應該會好一點
我可能也要這樣考慮了...

最後在一樓化妝品的那邊結束今天的一日逛
好累喔,我就是負責陪逛跟開車的嘛~

這星期還要再去一次勒,應該可以買些我的東西了
順便把上次換的禮券花一花就很圓滿了

上一篇:保養

下一篇:週年慶 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