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6:53:20愛瑞克

保養

因為太子汽車罷工的關係
平常在保養的保養廠也就沒有營業了
討厭的是我還有點數在裡面勒
那些都是白花花的銀子換來的阿
這樣消費者有啥保障阿,機車

因為底盤不定時還是會有摳摳聲,加上保養的里程數也差不多了
那就趁著最近比較閒的下午,開車到新店去保養

為啥要跑這麼遠我也不知道
只是因為那家是專修CEFIRO
在我家附近我也不知道該去哪邊保養,反正快速道路開一開很快
想想應該也還好吧

但是老車保養就是會有意外的支出
除了該換的機油之外
煞車油也換掉
變速箱油繼續撐,下次也該換掉了
另外就是碟盤也都磨損了
也只好忍痛換掉,有關於安全的總是比較必要

加加減減也花了快一萬,有夠貴
下次要去COSTCO搬機油自己帶去換了,應該會便宜一些
希望不要再有大條的要換了,我也想要便宜的保養阿~

上一篇:當司機的一天

下一篇: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