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09:28:33愛瑞克

週年慶 Part 2

連續第二個星期的週年慶
本來以為是我自己要帶思齊來逛逛
想不到老爹因為很想要去逛逛日本週
所以就又帶著全家一起去逛街了~

上星期沒吃到的瓦城,這星期特別提早預約
但是店家只願意開放11點的位置
問了老爹,他竟然說不要吃早餐就好了,哈哈,相當有趣~
對於他想吃的東西等一下或者是很奇怪的時間都沒關係
不會很想吃的東西,等一下子都受不暸勒~

大概10點45分到,停車場開始排隊,我大概是第十台左右
好險不用排到大馬路上,還可以窩在小巷子偏安

11點一到就下去停車,真的有夠早的~
瓦城裡面也坐了幾桌,我們點了每次來都會點的東西
其實也差不多可以吃得很飽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肚子餓的關係,怎麼每道菜都覺得很好吃
還追加了一盤高麗菜哩~
但是椒麻雞老爹說還是板橋店比較好吃
這邊有點太酥了~

吃完之後就去逛日本週,本來我還想要去ROYAL買雙鞋的
但是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這次就算了吧

台灣人喜愛日本的程度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以前的美國週裡面都空空蕩蕩的
日本週真的厲害,一下子就擠的滿滿而且相當熱鬧~
我對於買這些是還好,但是三兩下家人的手上就多出了很多東西了
食物有些是真的蠻好吃的
酸梅跟仙貝都很不錯,而且沒有比較貴喔~

逛逛之後又去買了可以調養身體的蜂蜜
這次買了就是第三種牌子了,其實味道都差不多,濃稠度而已
下次有機會可以網購看看,應該會便宜很多~

這星期沒有買很多,只換了一些些禮券
等週年慶過完之後我再去把禮券花掉吧~

本來要去拿新的眼鏡,但是時間不允許,所以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之後又準備要出門去跟思齊爸媽吃飯了

這次約在天母的健康煮,天母真的很遠
健康煮也很久沒吃了,以前吃到飽的年代有吃過幾次
也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五點左右就是特別的塞車,從我家到天母花了要一個小時勒

雖然我遲到,但是並沒有特別晚哩,停車的速度還比思齊的老爹快一點點,科科
但是錢要花比較多就是了

健康煮現在價格偏高,不太划算
吃完感覺就是吃一般的火鍋
要說食材的等級有多高級好像也沒有
這種價位還不如去吃聚勒

大概十點回到家,真的是很累的一天

上一篇:週年慶

下一篇: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