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22:42:54愛瑞克

2011 依舊是墾丁 Day 1-3


前幾次來高雄都是住金典
上次老姊住漢來的感覺不錯
陸客說比較少,讓我們這次想要來試試看
本來應該是高雄兩日遊,可以在飯店吃早餐
但是因為後來加去墾丁,所以也沒啥時間可以吃早餐
也就訂了最基本的雙人房

沒在高雄市區開過太多次車,所以開往飯店的途中相當小心
深怕一不小心就錯過該轉彎的地方
好不容易到了漢來飯店,要在地下停車場停車
一彎進去看到有到地下七樓,嚇死我了
打定主意要在b4跟b5就找到位置,不然真的是太累人了

因為飯店跟百貨的停車場是一起的,所以車位不好找
在地下四樓繞了很久,還是沒找到位置,乾脆就下到b5找位置
好不容易看到有兩台車要離開,我就停在旁邊等待
共有兩台車等待兩個位置

不料有台車離開的時候,剛剛好從b4下來的車看到空位就這麼插進去
有夠沒禮貌!!!相當令人生氣

但是在網路上看過太多類似的案件
如果他是真的不小心搶到位置,那麼跟他說一下應該會讓開
如果他是存心就覺得自己比較快看到位置,那麼下車跟他說再多也沒用
就算她真的讓了,車子停在那邊也不會很安心
畢竟開的不是我自己的車子,是老爹的
如果開的是我自己那台,我就不怕,絕對跟他擠到底

位置被搶雖然心裡很不甘願,但是為了出來玩的和諧
所以也沒有發作,就繞到旁邊找位置

這時候有個婦人站在車格上,並且跟我說這個位置給你停
他們已經找到位置了。
雖然讓位置給我停我很感激,但是為什麼都喜歡用人去佔位置哩
如果是車子已經在旁邊就算了,你車子明明還很遠,是要佔個屁位喔

停車花掉不少時間...

上去大廳check-in之後就回房間休息了
這時候品品問我說,櫃台說幫它們升等,但是本來的三人房會變成加床
這樣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我跟品品說,先看加的床是怎樣的床,不好的話再跟他換回來就好


到了我的房間,卻看到裡面有張嬰兒床,廁所也有嬰兒浴盆...
是怎樣...我又沒需求,這麼自動幹嘛...
打了電話請他拿走...真的是一進門就有不好的感受

後來問了品品他們,發現房間雖然不錯
但是它們覺得家的沙發床睡起來可能會不舒服,所以還是請櫃檯換回三人房

話雖如此,升等的房間可真好哩,有多個小客廳,雙人床的size也比較大
還有兩個浴室可以用,方便很多,更衣室也很大勒~
只是可能睡加床的真的會有點不舒服就是了

我在房間晃啊晃,看到可以免費更換枕頭
就選了跟平常在家睡覺一樣種類的枕頭,果然好躺不少!
這個服務還不錯,可以睡個好覺~

休息一下,其實也沒有休息很久
就要去旗津吃黑輪

開車要到旗津要經過過港隧道,比起搭渡輪可真的是繞了很大一圈
如果要省時的話其實可以搭渡輪再搭小黃過去

到了那邊,車位也不是很好找,還有機車停在汽車停車格
本來品姊說要下車移開,但是我總覺得出來玩還是不要亂動在地人的東西好了
可能真的是因為我開老爹的車子比較有顧忌吧

好不容易等到個位置,就進去吃飯囉~

可能是時間的關係,當時人並不是非常多,也讓我們不用等就有位置坐
但是也不知道要點啥,就亂點了一通

黑輪類的東西都不錯吃,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明太子烤雞翅
在雞翅中塞入明太子,吃起來兩種風味
大手燒的烤物相當不錯,烤得很入味,醬汁也不死鹹

離開大手燒,到對面的風車公園晃晃
品姐要買東西送朋友的兒子
最後選了吹泡泡的玩具,我們還在那邊玩了一輪
真好玩勒~

要開車離開的時候,我上車發動引擎
隔壁的車也要離開,這時候突然感到車身震動
當時以為只是不小心碰到,沒想到後來一看才發現把我的車門刮花了
真的應該當下下車查看的...就當作學經驗囉

本來還想要去旗津吃番茄盤,但是不好停車就作罷

接著又是開了一段不短的路到瑞豐夜市

這裡找車位就很幸運了,剛剛好離夜市入口不遠處有車子要離開,停的很順暢...

瑞豐夜市沒有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好玩
可能也是為了要隔開人潮,所以吃東西的地方換成兩邊,中間卡了賣衣物飾品的
但是這樣逛到一半就累了,另外一半很難提起精神逛

上次吃得好吃的店家也大多沒看到,很奇怪
還買到很難喝的鹹檸檬七喜,超難喝!

最後大家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夜市,感覺沒吃到啥,卻消耗很多體力...

雖然思齊好像很想去六合夜市吃擔仔麵,但看大家很想回去休息所以還是沒去...
回到漢來,諾諾要去領錢,所以停了一個便利商店
他們就去買鹹酥雞,也為了不要讓我等太久,就叫我先回去休息
他們再用走的回去就好了

但是在車上等待的時候,我就有按了一下garmin
發現附近有家綠豆湯很有名,而且還開著
所以就繞去看看

看到店面就蠻有興趣,但是又怕吃不下,所以只買了一碗綠豆薏仁
本來想要多買蓮子木耳的...真可惜沒買
綠豆薏仁很好喝哩~

甜度都在綠豆裡,他的薏仁湯並不會很死甜
配起來剛剛好~

也算累了,所以早早就睡了,明天還要早起去墾丁哩~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1-08-02 08:21:01

下次去觀光客的六合吧

ping 2011-08-01 23:47:19

如果多住幾天,會覺得升級套房很棒.
但只有一個晚上,還是好好睡比較實在.

我再也不想去瑞豐了...

台長 2011-07-28 09:26:44

科科,我也不是要故意這麼做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