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11:41:05愛瑞克

2011 依舊是墾丁 Day 2-1


約定八點要在大廳相等,但是慢吞吞的我跟思齊還是晚了一下
前一天晚上睡的還算不錯,只是早上起床的時候突然忘了自己身處何處,有點嚇人

退房之後要去吃早餐,由於前一天晚上諾諾說想要去吃丹丹
所以我們就先開車到最近的丹丹,到了之後卻不知道要吃啥
其實他的雞腿堡不錯阿,大又便宜!

我雖然想要吃雞腿堡,又怕吃炸的吃太多,就PASS了
這次來高雄也沒吃到麵線羹以及菜粽,有點想念哩~

買完丹丹,接著來到碳烤三明治
前幾次來高雄因為沒有開車,所以很難在正確的時間來到這邊排隊
一到店門口發現已經排的很長了
趕緊迴轉,讓她們下去排隊,我則是把車停好一點~

這邊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是吐司跟三明治
吐司是兩片,三明治就是三片
千里迢迢來到這邊,當然要吃三明治囉
其他的夥伴點了招牌三明治,我因為想要讓早上有趣一點,所以點了肉鬆三明治
也就是比招牌還多加了肉鬆阿~

飲料我沒啥感想,所以不予置評

碳烤出來的吐司又香又燙,有種溫暖的感覺加在綿密的吐司上面
小黃瓜配著古早味的美乃滋,鮮脆香濃
最棒的就是炒蛋了,相當順口滑嫩
肉鬆則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就算沒有也很好吃

買完之後就準備出發去墾丁啦,中途還看到排骨飯,但是其實吃不下了
我也是把我知道的跟大家說,以後如果還有來可以參考,哈哈~

旺季就是旺季,從高雄往墾丁就是一路車多
對我們這種很討厭人擠人的人來說,只有心浮氣燥可以形容

到了墾丁之後先去龍鑾潭附近晃晃
由於前幾年都有近去賞鳥館賞鳥
今年主要就是要尋找離潭邊很近的步道
但是找了很久就是找不到,找到最靠近的地方汽車無法進去
如果明年要去的話就要騎腳踏車了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先去吃飯免得人擠人吧

往年都是吃阿利,但是據說他的老闆有自己出來開
所以這次就是換新口味囉~

剛到的時候空桌頗多,但是停車場狹小,所以在路邊等了一下
這時候又遇到搶車位的人,我車尾要進去,他硬是用車頭跟我卡...

一樣的處理原則,就是這是老爹的車,我怕有個閃失
另外就是不要跟這種人過不去,壞了出遊的興致
後來發現原來隔壁的大停車場地也可以停車
是討海人跟隔壁的店家共用的

討海人點菜方式都跟阿利一樣
但是阿利因為很大間,桌子很好等
討海人只有一層樓,其實可以考慮由店員帶位
不然一下子擠進來很多人排座位
很容易就因為搶位置而壞了食慾

我在等一桌的時候,就有一個媽媽比我晚來
但是靠我超近,好像要比賽誰比較早到這張桌子
我打定決心就要跟他拼到底
不過後來他的兒子女兒坐在別人的座位旁邊等人吃完
所以就比我早找到位置,沒有發生衝突場面XD

點的東西都大同小異,吃起來沒啥新鮮感
但是食材是真的都蠻新鮮的,而且飯有煮熟~科科
阿利那邊吃飯的人太多,煮出來的飯品質不是很穩定

吃完之後就要離開,才又發現副駕駛座的車門又被撞了一下
真搞不懂為啥大家開車門都這麼不小心,一定要撞出酒窩才開心嗎?
或者是一定要開門撞到別人的車門才有夠大的空間下車嗎?
真的很討厭!

為了不壞出遊的心情,念了兩句就算了
老爹車有保險,到時候再一起處理吧~

去踏浪囉~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1-07-28 14:05:25

哈哈,我本來就沒想到要寫的很仔細~

2011-07-28 12:38:37

搶位子那裏寫的太保守了
要還原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