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 10:12:48愛瑞克

2011 依舊是墾丁 Day 1-2


開了車就往橋頭糖廠走~
本來預估車程大約半小時,實際上大約15~20分鐘
中間還有經過一個彩虹隧道勒~
其實只是漆上不同的顏色,但是可以讓人感覺到新奇
類似杉林溪的12生肖綠色隧道牌
說穿了就不值錢,但是遊客看到會相當開心~

天氣真的很炎熱,熱的好像有點吃不下其他的小吃
停車場算廣闊,只是少了樹蔭的遮蔽,會很熱~

下車之後有兩個方向可以走,一個是走到糖廠舊址
另外一個則是走到白屋

上次來因為時間加上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只去了糖廠,但是沒啥好玩
所以這次來就直接往白屋方向走

其實並不會很遠,標示也算清楚
走到了白屋,發現進去需要50元門票,但是可以抵消費

那邊就是衣洞白色的房子,然後裡面有小展覽,冷氣不太涼
外面有賣飲料,也有地方可以坐,天氣很熱坐樹下比較好~
有個地方要脫鞋才可以坐,但是因為真的很熱,就沒有進去坐了

應該是一個悠哉的環境,傍晚來會好很多~

因為還要顧慮時間,所以喝完飲料就要離開了
離開前到了台糖合作社裏面晃了一下,有想買冰棒或吃酵母冰可以考慮

白屋裡面的小展覽是一個青蛙神
有幾個步驟讓人參考並且許願,其中念力加持也是一招~
不過展覽真的太小了,很快就逛完了,其他的東西也是看看而已

離開的時間還算早,好像可以繞去左營吃吃餛飩湯
設定了路線就驅車前往~只是左營大路上的停車位很難找勒
好險還算幸運,剛好有人離開,我就馬上停進去了~店門口勒

這間店我在當兵的時候吃過一次,很有趣的是只有賣餛飩
只是大小碗跟有沒有加蛋的差別而已

肉味十足,但是我不是很喜歡濃厚的肉味
但是跟著湯一起喝下去很搭哩,榨菜的量少了一些
我喜歡加多一點白醋,喝起來更夠味!

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就趕緊去搭鴨子船吧~
本來很怕大家不排隊用搶的,好險車子一來大家就很有秩序的開始排起隊來
我們算是中間上去的,位置自然也在中後段

坐上車之後就等開車,但是這時候發生一件不應該發生卻很容易發生的事情

----------------------------座位超賣啦!---------------

聽小姐說上一班少兩個人,這一班卻多賣了四個人
我看工作人員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最後是有四個高雄人願意放棄自己的權利改天再來搭
所以我們才順利出發...真的是很偉大

但是只要賣票的手續沒有改變,超賣或少賣是一定會持續出現的...

鴨子船就是帶我們先在左營繞一圈城門,然後小姐會有簡單的講解
還稱不太上導覽,畢竟講的可以再多一點~
我坐在車上有點想睡覺...

然後最讓人期待的下水,應該可以停頓一下再向下衝
停頓的時候順便可以講解

雖然這樣比很不公平,但是環球影城的隨車人員講解就真的好很多很多
台灣真的要加油啦~門票收180應該有更好的服務品質

最後離開的時候,在左營大路買了一杯楊桃湯,很清淡,合我胃口~

接著就準備進飯店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