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7:46:47愛瑞克

2010 還是墾丁 Day 3-1


最後一天在墾丁的日子
早上一樣早早起床
就跟思齊手牽手的走到外面去買早餐
我個人是很好打發
有7-11就可以解決了
畢竟也沒有其他東西可以吃了

買完之後,思齊還想要吃巧克力吐司之類的
但是早餐店並不多,所以都要排隊一下
我們先把手上的東西拿回去放,然後再出來買

這時候大家也都醒得差不多了,就一起出門買吧
雖然買的東西不多,但是還等了一下
早餐店不多的墾丁,想來應該是CP值不高吧
不然應該開很多家才對~

說不定很多人都是睡到中午才起床
像我們這樣早早一定要買早餐的人不多吧

趁著大家還在梳洗的時候,我跟思齊跑到大灣想要拍幾張相片
但是大灣的入口我怎麼找不到

明明之前在民宿的對面就可以走過去
怎麼現在卻要走很遠
而且還要經過一條排廢水的水道
感覺很噁心
加上也沒啥太陽,那就打道回府吧!
大灣晚上很多人放鞭炮,但是垃圾都留在原地哩
沙灘上不少仙女棒的屍體,而且還是大隻佬哩

出發前,我先上車整理了一下內裝
前幾天還是有許多沙粒掉在車上
這次出來不是開我自己的車,當然要好好地保持清潔
其實也跟腳踏墊有關係,我自己的是雙層
有小沙粒會掉到下面看不到
這次開老爹的車子出來,雖然也不是新車了
但是保持乾淨還是比較好的

整理一下大家也都差不多就退房準備回家囉

這次少了一些買名產的行程
不過第一站還是到了熊家豬腳

我這站PASS,因為買回家都沒啥人吃

買完了豬腳之後,就全心全意地開車北上囉
一路上很順暢,上了高速公路就用定速,輕鬆寫意
南二高超好開的,但是也真的很無聊
雖然我是不太會想要睡覺,但是太無聊的路程反而會讓我想著這幾天怎麼過得這麼快

大約兩點半下台中,吃鼎王囉!

台中鼎王也有一陣子沒吃了
是也真的還不錯吃
但是鴨血完全的被新莊的詹記打敗
果然嘴巴還是會被養刁的阿

但是不辣的鼎王讓我們吃的比較過癮
服務態度一樣沒話說

我們每次來鼎王幾乎都是三點過後的離峰時間
服務生雖然態度不錯,但是我們請他不要來家鍋底之後
就幾乎看不到人的感覺也不是很好勒~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吃吃看
隔壁的養生鍋也可以試試看
或者是泰式料理也OK喔~

回程在北部車多不好開
解除了定速之後換我自己開
很容易就大腳超速哩

後面狂超車讓後面的睡得比較不安穩還請見諒阿~

最後把大家放在永寧站沒有把大家送到家也不要見怪
畢竟現在我住的地方不一樣了~
把大家一個一個接回家的話我可能要花上一個多小時吧,科科
還有捷運可以搭就好了啊,還算方便吧?

結束了三天的墾丁行,大家玩得愉快嗎?
明年的行程會挑戰體力
請大家自行訓練

希望這個傳統能夠由我幫大家一直延續下去
直到我們找到下一個新的傳統?!

期待明年再相會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10-14 08:23:33

吃了鼎王我也有點想睡覺,但是車多讓我有點HIGH
下次應該恢復開我自己的老車吧,科科

ping 2010-10-14 00:13:47

回報:
玩的很開心
維護傳統的使命就交給你了!!(拜託)
期待再相逢~

ping 2010-10-14 00:12:06

我被鼎王下藥了
在後座昏迷好久,你不用不好意思!

下次如果又遇到下雨天
你可能要酌收一點車子的清潔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