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0:57:13愛瑞克

2010 還是墾丁 Day 2-3


是的,你沒看錯
浪就是打得離車道這麼近

像這樣的接近大自然,我一直以為只有以前騎車的時候會發生
想不到這次開車也能夠有這種感受
還蠻開心的,但是浪打得這麼近還真的有點驚驚

費了一番功夫,終於到了旭海草原
GARMIN還算稱職囉

但是想不到看到的竟然是一個入口而已
這個路口的介紹牌,還殘破不堪
讓人有點卻步,不知道該不該走進去

或許真的是太少人來的關係
所以才會讓這個景點變成這樣

而先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台26線補完計畫
也是以這邊為終點
起點則是在台東那頭的南田

私心認為千萬不要開發
畢竟這段人煙稀少,開發下去對於經濟效益並不大
傷害的環境卻是再也回不來了
或許我們可以多一段海岸線可以接近
但是一旦開發下去,美麗的景色就不再了

這邊貼個連結讓大家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anddy111/2477450

希望明年來的時候還沒動工
希望我們還可以接近這片人煙稀少的土地

衝突的想法在於
我們這樣好像很自私,不顧當地民眾的需求
但是自然的生態確實是需要好好的保護
難得的一片自然且原始的海岸是不是要讓他保留原貌
這種沉重的議題不在我們討論的範圍內XD

下次有機會要在這邊踏踏浪
不過注意安全囉~

回程的時候我一直想要再去感受一下沒有光害的海岸公路
但是GARMIN卻把我導去了市區
可能快了一點,但是對我來說有種說不出來的遺憾

如果當時可以時間倒轉,我一定會選擇對的那條道路!

晚餐吃迪迪小吃
第一次吃的感覺就不是太oK
只是覺得還可以吃

這次就讓我失望到不想貼照片上來了
紅茶難喝就算了
連菜色也相當的不oK
但是生意還是很好

不過讓我們踩到了一次地雷,下次就不會再去吃了

在外面的店喝酒,雖然價格高了一點
但是氣氛是用錢買不到的
就算在家裡有個不錯的場地
還是沒有比在外面自在耶

鹿角自從我們吃過一次早餐之後
就對這家店念念不忘
我也是對這家的住宿有所期待
但是價格高一點
每次跟大家來的時候,可能比較不能選擇

爆米花很好吃耶,難得被大家稱讚
酒的種類很多,下次可以多喝兩杯,顆顆

輕鬆悠哉的氣氛就是我來墾丁要尋找的目標

酒足飯飽之後回到了民宿休息
星期天還是一樣滿房阿,墾丁的民宿生意真正好哩

晚上12點,想說出去看個月亮跟星星
沒想到大家興致都很高阿~

但是開久了還是會怕怕勒
路上真的很暗哩

明年繼續挑戰,XD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10-14 08:21:32

數支思齊太好笑了,顆顆

鹿角的早餐我不敢奢望,可以喝酒就好

看日出的話我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麼早起來哩

ping 2010-10-14 00:07:36

A.敵敵小吃真的讓我心情大跌~
但數支有捕回來XD

B.下次還要去鹿角!
要點爆米花和煙燻起司
還要逼老闆做早餐給我們吃!

C.改去恐怖大草原看日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