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16:53:40愛瑞克

2010 還是墾丁 Day 2-2


老實說,隔了一段時間
我現在已經想不太起來我們吃完滷味之後在房間幹嘛?
但是再出發的時間應該也差不多是三點左右吧

固定的逛景點行程,也就是拍拍照的行程
上次來的時候就是因為下雨,所以沒啥逛景點
自然也就沒多少照片可以看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玩得不夠
才會一年裏面造訪墾丁兩次

第一站來到鵝鑾鼻
往年到這邊的時候都是可以享受寬闊的綠地
以及悠閒的氣氛

但是這次完全不一樣了

整個園區充斥著團客,外面停車場幾乎爆滿
停超多遊覽車的,我也是運氣好找個洞可以停

看照片中我們後面的人群就知道人真的很多
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哩,不過426們真的很愛抽菸跟吐痰
廁所超噁心的
應該是自然的空氣,卻都是菸味撲鼻而來
也讓我們只走了一下子就離開

下次來這邊要挑戰另外一條比較遠的步道
應該人也會少一點吧

繼續往東半邊開,到的是龍磐草原
之前來到這邊也是感覺很舒服
海風迎面而來,在夏天大太陽的時候讓我們暑意全消
這次的天氣沒這麼好,沒有這麼熱的感覺
到這邊還是一樣很舒服
反而會讓我們想要停留更久的時間
畢竟沒有遮蔽的地方也不可能曬太久

遠方靠近海的地方有塊草地,竟然有牛哩
真的很想吃到他們是怎麼到樓下去的
相當有趣

這次本來就抱定決心要開往遠一點的地方
平常車多人多,如果要去更遠的地方,比較擔心會有不同的意見
這次我一台車想去哪就去哪
不過也是要請後座的同學體諒我的任性,顆顆

一開始大家都很HIGH
不然平常我是不喜歡把頭手伸出車外的,XD

下個景點是茶山吊橋,看到吊橋就想走
不知道是中了啥邪

但是走到底卻沒有通道了,感覺好像騙錢一樣

雖然說清潔費10元是不多
可以幫助到當地的居民更好
但是橋的另一端應該可以弄個涼亭或者是觀景台之類的
比較沒有詐欺的嫌疑XD

出海口很漂亮,來墾丁接觸大自然也很不錯
下面還有人玩獨木舟,好像很有趣
但是衣服會濕掉哩~

繼續在東方往北走,卻是這種路況迎接我們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颱風而在修路

過了之後就是一片的海闊天空
其實最後的目的地應該是旭海草原
但是我也沒有事先查好這個景點
一直以為是到了那邊之後就有類似龍磐草原的地方

時間也漸漸的晚了,很怕回程的時候視線不好
畢竟這邊的路上都沒路燈阿

平常沒放這麼多照片不知道
原來這邊限制一篇只能放十張圖片哩...待續
酷帥有勁愛瑞克 2010-10-13 08:45:17

對耶,都忘了吃洋芋片的事情了
我好像吃不少,科科

ping 2010-10-13 00:57:55

1.吃完滷味後,我去洗頭. 你們很餓的一直吃洋芋片
2.諾諾探出頭那張拍的很好!
3.你難得放這麼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