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10:29:55愛瑞克

三天兩夜香港行(1)

這次很臨時的決定要去香港玩
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思齊想要出去玩
而且蜜月的團一直都開不成
找個比較近的地方先去購物感覺也很不錯

但是因為時間緊迫,只能夠用最短的時間訂到想要住的飯店以及想要搭的航班
雖然有些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是最後的結果還是可以接受的
照片都還沒開始整理,但是又怕一下就忘記要寫遊記了,科科
所以這幾篇應該都不會有相片吧

一直到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才回到家看到港簽以及其他的票券寄來了
其實是有點不安心,以後應該要更早就準備好比較好!

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整理了一下東西要睡覺也已經12點左右了
隔天是早上七點的飛機,大約五點前要出門前往機場
也只能安慰自己到飛機上再休息吧

這麼早的飛機,這麼早要出門,讓我晚上睡覺睡得不太安穩
這樣的感覺還真的不太好,應該不是我太興奮睡不好,而是怕睡過頭吧

四點半鬧鐘就響了,還是賴床賴到快五點,整理了一下就準備出門了
天還是暗的哩!家人也都還在睡覺~

開車到了機場附近的五福停車場停車,雖然不是太方便,但是免費的誘因相當大
本來以為早上的人不多,但是竟然也是人山人海哩
趕緊辦了手續之後,就上車前往機場了

到了機場報到後就快點進去準備登機
在登機前還是先買了香水當作阿泰哥的禮物
時間蠻緊的,所以一進去就準備登機了。

飛機的座位是預先在網路上畫好的
位置還ok,只是後面的兩個人好像在玩撲克牌的樣子
搞得我椅子一直震動,好險起飛後就沒玩了,不然還真的無法休息哩
飛行的過程還算平穩,也讓我稍微安心,我發現我真的不喜歡搭飛機哩~
雖然也沒幹嘛,但是心裡就會不自覺的緊張起來~

我搭過的飛機次數不算多,大部分都是當兵的時候搭的國內線
上次去日本搭的是國泰的飛機,這次選擇長榮的飛機搭乘
但是不得不說,這次的飛機餐真的很難吃阿...
去的時候吃的是糖醋豬肉,我只大概吃了肉而已,其他真的吃不下去
喝了杯咖啡之後其實就快要到了,時間大概一個多小時
在機上看了海綿寶寶相當有趣,剛好是我喜歡的一集
也跟老姊看的東西都一樣,科科

八點多飛機就平穩的降落在香港機場了,身體還是很疲憊
但是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準備今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