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9:35:18愛瑞克

2009墾丁行-Day 2-3

喔~果然是剛剛海鮮的作用
你看我貼著房門聽,就算聽到了什麼我也不敢大聲嚷嚷

吃完了海鮮之後,大家也有點疲憊了,就先去民宿放行李吧
因為這次的人數比較多,而且確定的時間比較晚
民宿超難定的,好不容易才訂到這樣隔壁的兩間
下次去墾丁就不要挑旺季了,這樣比較好定,而且也可以省錢阿~
真的是越玩越像行家了~

這次兩天都住向陽海
所以戀海126的心得可能要請別人來分享了

向陽海的老闆很酷,不像一般民宿的老闆一樣笑臉迎人
但是我會覺得有些的人個性就是這樣
你總不能勉強他硬要怎麼樣吧
雖然不會笑臉,但至少偶而碰個面也會點個頭打招呼

四人房不大,但是夠用,床很舒服,枕頭稍硬
浴室的設備普普,雖然有做高低差的地板,不過水一樣是會噴的到處都是
但是價格經濟實惠,實在是住宿墾丁的好選擇

正要出發去玩水的時候下起了大雨
好掃興喔
等了一下雨就變小了,當然就是要奔向大海囉

好笑的點是,我跟河童走在一起
突然我看到前方也有幾個男生在整理他們的行李
眼尖的我發現有個男生的海灘褲跟我一模一樣耶
所以我就跟河童說,你看,怎麼會海灘褲也撞褲啊
然後河童也跟我說,你看,另外一個人的褲子好像也跟他一樣耶

真的是太好笑了,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啊
可惜沒有用相機拍下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是顧著玩水,所以沒拍幾張相片
每次到海邊就超想要跳下去跟大浪搏鬥一番

大家今年應該都被浪打的很開心吧~

科科,只是垃圾很多,我都會以為我被水母纏住
其實只是超多的垃圾袋而已

不過南灣沒去過,感覺人爆多而且不好停車,所以都沒有考慮
帶著疲憊的身體,我們走回民宿準備梳洗一下就要去吃晚餐啦~


感覺這次的遊記有點話少的FU...
不要說我懶惰嘛
晚餐吃墾丁大街,本來預計吃迪迪的
但是好像大家都還很飽,就兩天的晚餐對調囉

一品滷味讓大家都很飽,但是我覺得去年吃的感覺好像比較爽耶
果然應該要不斷開發新的店家,像這次彥豬一吃就成主顧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可以吃吃別的東西

因為彥豬晚上找喝酒喝到吐
所以大家解散各自去逛逛
九點半再去他房間喝酒

我跟思齊沒啥好逛的,吃也吃不太下
只有買了豬腳跟水果和啤酒回去
本來想要買山豬肉下酒的

好險沒買...科科

晚上的酒會變成海綿寶寶粉絲會
雖然是很好笑,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來到墾丁可以做些別的事情

光是聊天喝酒應該就很讚了吧
不過喝啤酒跟晚睡讓我長了不少痘痘
下次來的話要自己帶酒來喝,不喝啤酒了啦~

為了不打擾彥豬他們晚上的遊戲,所以我們就提早散場
我想它應該也是用海綿寶寶來讓我們打退堂鼓的吧~

回到房間覺得心裡有點空虛,跟思齊又出去買了些消夜來吃
順便多喝了一瓶啤酒,哇哈~

過的很快的一天,可是回想起來事情也做了不少
是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出來了
台長 2009-07-30 22:48:19

說實在的,雖然派大星真的很可愛
不過以後到墾丁我們還是盡量遠離電視吧

ping 2009-07-30 21:32:44

喵的!看完海綿寶寶我就超想睡的
很嘔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