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4:22:24愛瑞克

2009墾丁行-Day 2-1

我很少睡的這麼不好過,不過我不認為是環境的問題就是了

前一天明明是快12點睡,結果半夜三點多就醒來
卻翻來覆去到了四點才又睡著,三點到四點間半夢半醒的很難受
還起來點眼藥水,喝飲料,看手機...好忙碌

睡到五點多終於受不暸了,也忘記是怎麼起床了
只知道越來越多人都醒了,是怎樣,要提早出發也不是這樣子的啊...

不過大家都很累,大多躺在床上不想動,所以就算我們都很早醒來
也是到了七點20才出門去吃早餐
諾諾說有家早餐店不錯吃,在地口味,我們也就去嚐鮮一下了

是不錯,甜餅很香,但是餡料好甜,我果然不太適合一大早就吃甜食
雖然有飽,但是沒有滿足的感覺,對於我來說比較適合當下午的點心
不過彥豬應該吃的超爽的吧~

就這樣大家帶著早餐準備上路囉~
在路上的小七買了水之後就準備開往墾丁囉~
七點45分我們上了高速公路,希望天氣都相當好啊~
這次沒有愛飆車的大卡車跟我尬掐
也沒有因為喝水而錯過了交流道

不過後座的乘客似乎特別的疲憊,我好像也是耶...
一開始還會聊聊早餐的特色,後來就漸漸的睡了
小品跟欣怡聊的話題很有趣耶
根本就是男生跟女生在對話嘛...

太陽漸漸大了起來,趕緊帶上墨鏡以防眼周的皺紋增生...科科
在路上還遇到這輛有趣的車子,後掛的車廂也有牌喔~
也有煞車燈,比較安全的感覺,看得出來車主的用心

越靠近墾丁,天氣越是糟糕,雨一陣一陣的忽大忽小
讓我對於下午的活動有點擔心

九點20下了南州交流道,這個時候雨已經沒有下了,但是天氣一樣沒有放晴
路邊的菱角小姐一樣很盡責的再對我們招手
不過我們不是阿俗,還沒這點興趣
說不定下次來的時候就會想要買來吃吃看了
不然要到墾丁還有1.5小時也會有點無聊

162公里的路程,開了95分
平均速度是102公里,果然有下雨有差...
10點半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的終於到了黃家綠豆蒜
之前都沒有吃過沿路的小吃,這次找了一家路線比較順的來吃

可惜口味太甜,又是一道彥豬愛的菜色
我呢則是吃過口味就好,顆顆
而且幸運的是我們到的時候剛好不用等而且人很少

吃完之後人潮湧現,大排長龍呢...
好險好險,果然是好運氣阿~
天氣也開始放晴了,這是不是表示我們的旅程會相當順利呢?
11點我們到了第一個景點
也就是去年吹冷氣吹的很爽的龍鑾潭自然中心
結果門口竟然拉了封鎖線寫整修中
但是牌子明明就寫說7/16就要開放啦
真的是很遜

不信邪的我們還是一樣走了進去
不過也真的只是有走了步道而已,裡面的中心沒有開放
我們自然也就沒法近去賞鳥,也沒有辦法裝冰冰涼涼的水了
是很可惜的地方,不然裡面其實還蠻有趣的
離中餐還有一點時間
快點再去核三廠打發一下
是怎樣,打算要把墾丁的每個景點都玩遍才甘願就是了

海水淡化冰吃起來有些好吃有些難吃
酸梅跟芋頭是絕對不能點的
其他的還OK囉...

裡面的人很多,是個吹冷氣也可以打發小朋友的地方


大家的肚子也都餓了吧,準備吃超豪華海產囉
台長 2009-07-28 23:25:50

1.沒啥好對不起的啦,這次我開車比較有心事,科科
2.你們在聊婚禮的事情...

ping 2009-07-28 21:51:13

1.其實我每次在後座睡著都會覺得對不起你~

2.我跟欣怡那時聊啥呀??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