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15:15:32愛瑞克

濱海小小紅

上星期六跟著媽媽回鄉下逛逛
載著心愛的小小紅一起回去

吃過中飯之後還有一些時間就跟思齊把車子準備好
準備去騎車繞繞

其實我也沒有概念到底要騎去哪邊
外公家附近有一個大山車站,就是一個木造老車站
我沒有去查他的來歷,總之是一個可以騎車經過的地方

從外公家出門會經過一個長長的下坡
之後就會到了一條大路,很長蠻直得
但是海風還蠻大的,而且車子都開的蠻快,所以騎著騎著都會不自主的回頭看

騎到大山車站的時候才3.多KM,覺得不太過癮
乾脆就騎去外埔漁港好了

我記得我很久以前有去過幾次,就是那種想要發展成觀光漁港
但卻怎麼也發展不起來

台灣的觀光真的很可悲,還是台灣人真的太忙了
以至於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散心


想不到從大山車站到漁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
又上坡又下坡的,有時候還逆風
在海邊騎車真的是累很多
還是其實我腳力真的太差了

在自行車道騎都覺得還好
但是在一般道路騎的時候就覺得好累好累

看來還需要多多訓練
漁港一樣沒啥發展
真搞不懂台灣的政府為啥只是一直花錢下去卻都不規劃也不看效益

這個漁港就是發展不起來,不是多蓋了一個中心或者是一些遊樂設施就會吸引人好嗎?

在觀浪的長堤看到很多勇敢的釣客,心中真的很佩服他們
不在現場很難體會
那個浪真的是很大,要是我應該不敢下去那邊釣魚吧...

回程的時候騎的很累,在7-11補充了一瓶牛奶,
最後的長上坡差點讓我腳軟...真太遜了,要加油

上一篇:爆胎小小紅

下一篇:鄉間小路輕鬆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