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11:54:04愛瑞克

爆胎小小紅

昨天早上騎車上班
正當已經睡的比較晚了,很怕會遲到的情形下
突然聽到後面的聲音怪怪的
本來以為是變速器正常的聲音
後來越騎越怪,一下車查看才發現我的輪胎都已經快要扁掉了

OMG!我才騎100多公里耶,台灣的爛路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這就跟上次我剛換摩托車的輪胎,然後跑北橫回來就被扎了是一樣的道理
哭哭...

下班的時候搭老爹的車子去換輪胎,小折就是有這個好處
至少我不用牽著腳踏車很苦命的去換胎

其實我對腳踏車的構造不是非常了解
我也不知道這個破了之後要怎麼換

沒想到有內胎外胎之分,然後漏氣是要換內胎,外胎還不用換呢
換到好是2張國父,應該算是公定價吧...

不過提醒一下,正當我要騎走的時候
發現煞車怪怪的,沒有作用
所以又找了老闆來問,他連忙跟我道歉
邊修理邊說對不起,說他沒有注意的

其實我想這應該是個很嚴重的錯誤
如果是老人或者是小孩沒注意到的話
一騎出去就沒有煞車了...

雖然我覺得是個小錯誤啦,不過還是希望他們可以細心一點
畢竟修理交通工具是一件比較需要注意的事情


上一篇:大稻埕小小紅

下一篇:濱海小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