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22:32:56愛瑞克

鄉間小路輕鬆騎

最近還蠻常回去鄉下的
既然媽媽想要回去我就帶它們回去走走
順便騎騎腳踏車

每次回去都會去菜市場買很多菜回家
不過吃起來真的比較好吃耶
又便宜台北許多
一些老婆婆產地直銷,新鮮營養又健康,科科

通常買完菜之後回去吃完中餐我就會開始騎車
但是時間都不長,因為我還得要計算一下時間要回台北
也要計算一下體力讓我可以開車回家不會想睡覺

這次的時間比較短,所以我跟思齊就騎車到了附近的廟去拜拜
本來就想要去了,之前都開車,這次騎車去感覺也很不錯阿

回程在7-11買了冰來吃,我感覺我好像不喜歡吃冰了
越自然的東西我比較喜歡

媽媽買了好多桑葚,我應該來打個冰沙吧,科科

在鄉下騎車真的比較累,才10公里左右我就好累了,跟腳踏車道不一樣
但是看的東西也不一樣,是時候開發一些新的路線了,科科

上一篇:濱海小小紅

下一篇:健康的一天